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布莱顿 vs 西汉姆联

时间:2018-10-05 16: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布莱顿                
                               
  •                                   实力     布莱顿每场都有丢球
    防守端错漏百出是布莱顿最大的弊端,新赛季至今没有一场比赛能够力保不失,其中联赛场均失球接近2球。                           
  •                            
  •                                   实力     布莱顿主场实力不俗
    布莱顿主场战斗力不俗,跨赛季22轮英超主场只输了5场,其中4个对手为BIG6球队,另一支是曾经夺冠的莱切斯特城,可见布莱顿主场对阵中下游球队很有心得。                           
  •                            
  •                                   阵容     老将穆雷赛季已打进4球
    布莱顿35岁的老将前锋格伦-穆雷近期发挥出色,本赛季出场7次,帮助球队打进4球,是目前球队的最佳射手。                           
  •                            
  •                                   伤停     布莱顿中场核心格罗斯缺阵
    布莱顿中场核心格罗斯(4场1球)因伤缺阵,主力中场代尔-史蒂文斯(6场)出战成疑。                           
  •                            
  •                                   交锋     布莱顿上赛季双杀铁锤帮
    布莱顿渴望争胜洗颓,是役战意毋庸置疑。球队上赛季主客场双杀西汉姆联,共踢进6球只丢了1球,往绩占据上风,是役在心理上不怵对手。                           
  •                            
  •                                   其他     布莱顿后卫盖坦邦因驾驶超速被罚款
    布莱顿后卫盖坦·邦在针对超速驾驶的指控承认控罪后被罚款667英镑,外加相关诉讼费用。不过他还是避免了驾驶禁令。                           
  •                
                                         客队攻略:西汉姆联                  
                               
  •                                   伤停   西汉姆联没有新增伤停 
    西汉姆联没有新增伤停,主力中场卡洛斯-桑切斯(5场)、威尔希尔(4场)、兰奇尼(0场),锋线大将卡罗尔(0场)以及主力中卫里德(0场)继续缺阵。
  •                            
  •                                   阵容   阿瑙托维奇堪称铁锤帮致胜先生 
    西汉姆联前锋阿瑙托维奇在其近26次联赛出场中参与制造了球队21粒进球,其中包括15粒进球和6次助攻。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