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美职业攻略:洛杉矶FC vs 休斯敦迪纳摩

时间:2018-10-12 16: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洛杉矶FC                
                               
  •                                   战意     洛杉矶FC向季后赛直升资格发力
    目前,洛杉矶FC位居西部第3名,与第2名的肯萨斯竞技同积53分。常规赛还剩下3轮,洛杉矶FC会继续向季后赛1/4决赛的直升资格而发力。                           
  •                            
  •                                   实力     洛杉矶FC最善阵地进攻
    洛杉矶FC最善于阵地进攻,球队目前斩获的61粒进球当中有44个球都是来自于阵地战,这个比例在美职联是比较高的。                           
  •                            
  •                                   伤停     洛杉矶FC有4名球员伤停
    门将罗贝特斯、主力中场卡耶、替补前锋布莱辛(5球)和中场阿图斯塔(23场1球)本场全部伤停。                           
  •                            
  •                                   伤停     洛杉矶FC有2人出征国际比赛
    洛杉矶FC门将洛佩斯(1场)代表洪都拉斯出征国际比赛,中场安德烈-奥尔塔(9场)代表葡萄牙U21出战。                           
  •                            
  •                                   阵容     后防大将席尔瓦有望带伤出战
    洛杉矶FC防线大将上一仗复出后首发亮相,但是在下半场碰伤眼睛而离场,媒体预计,经过眼部缝针的席尔瓦本场有望带伤出战。                           
  •                
                                         客队攻略:休斯敦迪纳摩                  
                               
  •                                   战意   休斯敦无缘季后赛战意存疑 
    上一场美职联的惨败,让休斯敦迪纳摩和季后赛资格相差11分,从而无缘晋级。本场挑战洛杉矶FC,休斯敦比赛战意存在疑问。
  •                            
  •                                   实力   休斯敦客战败绩连连 
    休斯敦最不擅长客战,球队新赛季录得1胜5平9负,是美职联客战最差的球队之一。在最近10场美职联客战当中,休斯敦2平8负未尝胜绩。
  •                            
  •                                   伤停   二号射手埃利亚斯领衔出征国际赛 
    前锋罗纳尔多-佩纳(8场)、二号射手埃利亚斯(11球)、主力后卫马查多和替补中场阿尔瓦雷斯,以上球员全部为各自国家队出征。
  •                            
  •                                   伤停   休斯敦4名球员伤停,1人伤疑 
    后卫森德罗斯(8场)、主力中场亚历山大、后卫瓦特斯(7场)、前锋史蒂文斯(3场)本场全部伤停;主力后卫莱昂纳多伤疑。
  •                            
  •                                   主帅   主帅卡布雷拉至今还未尝败绩 
    休斯敦迪纳摩主帅卡布雷拉过去与洛杉矶FC有过2次交锋,最终卡布雷拉带队1胜1平保持不败。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