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乙攻略:鹿特丹斯巴达 vs 坎布尔

时间:2018-10-14 17: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历史交锋,双方均分出了胜负
    鹿特丹与坎布尔在过去13场各项赛事上均分出了胜负,期间,鹿特丹4次荷乙主场迎战对手录得3胜1负的战绩。
  •                            
  •    裁判     主裁马斯坦执法利好坎布尔
    本场主裁是马斯坦,他在过去3次执法鹿特丹的主场比赛中,球队1胜2负;在过去3次执法坎布尔的客战当中,球队2胜1负。
  •                
                                        主队攻略: 鹿特丹斯巴达                
                               
  •                                   实力     鹿特丹是荷乙最佳防守球队
    新赛季的荷乙联赛8轮过后,鹿特丹斯巴达仅仅丢掉了6个球,他们场均0.75个失球的后防线在联盟首屈一指。                           
  •                            
  •                                   实力     鹿特丹荷乙主场4战全胜
    新赛季,鹿特丹斯巴达在4次荷乙的主场比赛中全部获胜,成为联盟唯一主场全胜的球队。期间他们场均打进2球以上,场均丢掉0.5球,鹿特丹主场比赛是攻防具备。                           
  •                            
  •                                   阵容     主力后卫弗兰德斯将重返首发
    上一场荷乙比赛,鹿特丹主力后卫弗兰德斯(Vriends)没能进入大名单,本场迎战坎布尔,官网预计弗兰德斯将重返首发。                           
  •                            
  •                                   伤停     鹿特丹主力门将新增伤停
    主力门将科特施密特(8场)在上一场荷乙比赛的上半场就因伤离场,本场比赛确定无法出战。替补门将科雷曼斯将首发出战。                           
  •                            
  •                                   主帅     主帅弗雷泽5战坎布尔仅1败
    鹿特丹主帅弗雷泽在过去5次对阵坎布尔的比赛中2胜2平1负,过去3次与对手主帅哈克的比拼中2胜1负同样占据优势。                           
  •                
                                         客队攻略:坎布尔                  
                               
  •                                   状态   坎布尔新赛季首次遭遇2连败 
    上场荷乙,坎布尔在客场1-3惨败给了多德勒支,继主场0-1输给了罗达JC之后,坎布尔新赛季首次遭遇了2连败,联赛走势明显下行。
  •                            
  •                                   伤停   坎布尔2人伤停,1人伤疑 
    后卫范-德伦van Deelen(2场)和中场茂伦Maulun(6场)本场比赛都将继续伤停;后卫斯蒂芬沃登Steenvoorden需要进行赛前评估。
  •                            
  •                                   言论   主帅哈克:这场比赛旨在反弹 
    赛前,坎布尔主帅哈克表示:如果我们连输3场比赛,一定会产生不良影响。所以这场比赛我们旨在反弹,尽快恢复士气。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