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波兰 vs 意大利

时间:2018-10-14 17: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两队世界排名接近
    波兰近年逐渐崭露头角,现世界排名第18位,较世界杯期间的排名下降了10位。意大利是欧洲传统豪门,现世界排名第21位,相比今年3月份下降了7位。
  •                            
  •    交锋     双方近3次交手平分秋色
    两队近3次的交锋中,双方在友谊赛中各取得1胜,最近一场是欧国联首轮中,双方在意甲球队博洛尼亚的主场战成1:1平。
  •                
                                        主队攻略: 波兰                
                               
  •                                   状态     波兰近6战仅1胜
    自世界杯开打至今,波兰各项赛事6战仅1胜,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1:0击败日本,欧国联前2轮球队1平1负,友谊赛也是在主场战平爱尔兰。                           
  •                            
  •                                   阵容     皮什切克退出国家队
    主力边后卫皮什切克已退出国家队,此外有8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没有入选,上一场对阵爱尔兰出场的雷布斯也没有入选。此外,包括莱万、什琴斯尼、格里克等核心主力悉数在列。                           
  •                            
  •                                   数据     波兰上半场有球能力不俗
    波兰上半场有球能力较强,近21战各项赛事中有16场比赛上半场有进球产生。                           
  •                            
  •                                   战况     波兰主场2:3落败
    上轮欧国联,波兰主场对阵葡萄牙,凭借主场优势波兰先声夺人,不过半场结束前比分就被葡萄牙逆转,最终2:3落败。全场比赛波兰送给对手19次射门机会,防守表现非常一般。                           
  •                
                                         客队攻略:意大利                  
                               
  •                                   状态   蓝衣军团近8战仅1胜 
    意大利自无缘世界杯以来,一直处于重建阶段,整体的表现自然不会太好,今年3月份以来的8场比赛,蓝衣军团只击败过沙特,另外7场比赛有4场打平。
  •                            
  •                                   伤停   因莫比莱受伤出战成疑 
    库特罗内和扎扎此前已经因伤退出训练,而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在联赛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受伤,目前仍未确定是否能够出战。
  •                            
  •                                   阵容   意大利两大主力前锋落选 
    本场比赛大名单中,有9名参加上一场与葡萄牙比赛的球队落选,其中主力前锋贝洛蒂和巴洛特利的缺席对球队进攻能力削弱不少。
  •                            
  •                                   数据   意大利进攻持续乏力 
    意大利由于处在更新换代阶段,整体的进攻表现非常糟糕,2017年7月至今的14场比赛,只有对阵沙特时单场进球超过了1个,其余比赛单场最多进1球。
  •                            
  •                                   战况   意大利27射仅打入1球 
    上一场友谊赛,意大利主场对阵乌克兰,比赛中意大利进攻端一共完成27次的射门,其中8次中目标,但只取得1粒进球,进攻效率亟待提升。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