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国际友谊攻略:日本 vs 乌拉圭

时间:2018-10-16 13: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日本                
                               
  •                                   状态     日本世界杯后热身赛全胜
    日本国家队在世界杯之后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他们分别以3-0的相同比分击败了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两支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球队。                           
  •                            
  •                                   阵容     日本大名单半数效力海外
    日本国家队本期大名单中有多达11人效力于海外联赛,其中包括效力于5大联赛的柴崎岳、大迫勇也、酒井宏树和吉田麻也。                           
  •                            
  •                                   伤停     小林悠伤退国家队
    由于在国内比赛中受伤,川崎前锋单箭头小林悠无奈退出本届国家队,小林悠本赛季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川崎暂列联赛榜首。此外,留洋前锋浅野拓磨同样在入选后因伤退出大名单。                           
  •                            
  •                                   阵容     北川航也完成国家队首秀
    由于小林悠的受伤,清水鼓动前锋北川航也递补入选国家队,这也是他首次入选日本成年国家队,他在上场与巴拿马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代表日本国家队首秀。                           
  •                            
  •                                   阵容     南野拓实期待连续3场进球
    在森保一上任日本主帅之后,南野拓实先后在与哥斯达黎加和巴拿马的比赛中进球,本场进球的话他将完成新帅体系下的连续3场进球。                           
  •                            
  •                                   阵容     日本将作大幅度轮换
    日本主帅森保一在赛前表示,这场比赛球队将进行大幅度轮换。根据日媒报道,相比之前的巴拿马战,球队轮换人数可能达到9人,除去锋线的大迫勇也和南野拓实,其他位置将全部被调整。                           
  •                
                                         客队攻略:乌拉圭                  
                               
  •                                   状态   乌拉圭历史首败韩国 
    乌拉圭上周末热身赛客场对战韩国,结果以1-2失利,这是乌拉圭历史上首次输球给韩国队。乌拉圭世界杯后两次热身赛1胜1负,之前则是4-1大胜墨西哥。
  •                            
  •                                   伤停   苏亚雷斯、吉门内斯伤缺大名单 
    乌拉圭本期大名单中,前锋苏亚雷斯和后卫吉门内斯等两名绝对主力缺席。不过此外名单中的22人全部在海外联赛效力,实力依然强劲。
  •                            
  •                                   数据   乌拉圭4个月未踢出小球 
    乌拉圭已经4个月没有踢出过小球结果,上次踢出小球是世界杯小组赛次战1-0击败沙特,自那以后5场比赛4大1走。
  •                            
  •                                   主帅   塔瓦雷斯上月刚完成续约 
    乌拉圭国家队主帅塔瓦雷斯在上个月与乌拉圭足协完成了续约,现年71岁的塔瓦雷斯已经率领乌拉圭国家队出战了185场比赛,他是率领同一支国家队出战场次最多,以及率领同一支国家队出战世界杯次数最多的主帅。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