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韩足总攻略:水原三星 vs 济州联队

时间:2018-10-17 12: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双方10次交战均分出胜负
    历史交锋,水原三星近10次K联赛主场迎战济州联队录得6胜4负,然而近2次主场却均被对手所击败。
  •                
                                        主队攻略: 水原三星                
                               
  •                                   实力     达米扬诺维奇连场破门重新神勇
    水原三星的头号射手达米扬诺维奇最近2场比赛连续破门得分,这名波黑锋霸已经为球队贡献了11粒联赛进球,在韩足总比赛上斩获3粒进球,在亚冠比赛中砍下了9粒进球。                           
  •                            
  •                                   伤停     水原三星2将伤停
    全石京(中场)、瓦吉尼尼奥(前锋17场7球)本场比赛将全部伤停。                           
  •                            
  •                                   主帅     徐正源重返水原三星执教
    水原三星官方网站上表示:时隔一个月半左右的时间,徐正源教练重回水原三星担任主帅一职,他将在17日与济州联合的足协杯比赛中正式走马上任。                           
  •                            
  •                                   环境     水原三星违背常理,豪赌运气
    水原三星位居K联赛第5,极有可能丢掉来年亚冠资格。而本周中与济州联队的交手,将成为他们能否直通亚冠的关键战役。此外,亚冠半决赛首回合落败于鹿岛鹿角,次回合回到主场还将成为背水一战。而此时徐正源的回归则是俱乐部最不合常理的一个选择。                           
  •                            
  •                                   言论     水原三星主帅:球队艰难我责无旁贷
    对于这次回归,徐正源教练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有责任善始善终,球队处于一个艰难的境地,我毫不犹豫的接受了俱乐部的请求,责无旁贷。”                           
  •                
                                         客队攻略:济州联队                  
                               
  •                                   战意   济州联誓死保卫通往亚冠的救命稻草 
    作为上赛季的联赛亚军,济州联队目前的处境非常尴尬,不仅已经无缘三甲,而且也无法保证能否最终进入争冠组。好在球队还有韩足总杯可以争取,尚保有着参加下赛季亚冠资格的通道。
  •                            
  •                                   实力   济州联改打4231旧貌换新颜 
    自济州联改打4231之后,球队勇夺K联赛2连胜,而之前15场联赛不胜的记录终于成为历史,如今在闯进K联赛争冠组后,球队士气大振。
  •                            
  •                                   实力   济州联队2连胜勇闯争冠组 
    济州联队分别击败了全南天龙和庆南FC,球队由此斩获2连胜勇闯K联赛的争冠组,目前高出排名第7的江原2分。
  •                            
  •                                   伤停   济州联1人伤停,1人复出 
    郑泰昱(后卫)本场伤停;前锋柳承佑(24场2球)已经伤愈,上轮联赛替补登场,本场有望竞争首发。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