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埃瓦尔 vs 毕尔巴鄂竞技

时间:2018-10-21 15: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巴斯克大区德比
    埃瓦尔位于巴斯克自治区吉普斯夸省,与毕尔巴鄂同属于一个大区,两队之间的较量也被视为大区德比战。
  •                
                                        主队攻略: 埃瓦尔                
                               
  •                                   状态     埃瓦尔近6战拿到10分
    埃瓦尔在结束开局2连败之后,随后的表现有明显提升,3胜1平2负拿到10分,主场近3战只输给了状态正佳的塞维利亚。                           
  •                            
  •                                   伤停     埃瓦尔主力中卫伤缺
    中场球员G.埃斯卡兰特和后防大将奥利维拉伤缺,其中奥利维拉以为球队出战7场,且全部首发。另外卡拉贝拉和佩德罗.莱昂都是老伤号。                           
  •                            
  •                                   数据     埃瓦尔上半场破门乏力
    埃瓦尔上半场破门能力不强,上赛季38轮有27个半场没办法进球,新赛季前8轮联赛有6个半场被对手零封。                           
  •                            
  •                                   主帅     蒙迪利瓦尔往季交手劣势明显
    蒙迪利瓦尔执教奥萨苏纳、莱万特和埃瓦尔期间,共与毕尔巴鄂交手个欧10次,仅取得1胜1平8负的战绩,打平和取胜的场次都是在执教埃瓦尔时取得。                           
  •                            
  •                                   战况     埃瓦尔客场3:2全取三分
    上轮联赛,埃瓦尔做客面对拥有目前西甲最佳射手的赫罗纳,最终是以3:2的比分全取3分,这也是埃瓦尔本赛季单场进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                
                                         客队攻略:毕尔巴鄂竞技                  
                               
  •                                   状态   毕尔巴鄂近况不佳 
    毕尔巴鄂竞技赛季开局一度取得4轮不败,但球队胜率不高导致目前反而变成6轮不胜,而且进2个主场都以失3球的表现输球。
  •                            
  •                                   实力   毕尔巴鄂身价是对手的近4倍 
    埃瓦尔实力西甲中游,上季排名第9,目前球队身价为4920万欧;毕尔巴鄂实力西甲中上,上季平局过多导致排名第16,目前球队身价为2.03亿欧。
  •                            
  •                                   伤停   毕尔巴鄂2名中场伤缺 
    毕尔巴鄂目前阵中仍有2名伤员,中场艾斯巴利亚和伊图拉斯佩均因伤无法出战。
  •                            
  •                                   交锋   近8次交手毕尔巴鄂5胜 
    双方最近8次的交锋中,毕尔巴鄂以5胜2平1负的战绩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做客的4场比赛巴斯克雄狮3胜1负,赢球的场次比分都是1-0。
  •                            
  •                                   数据   毕尔巴鄂新赛季有球能力不俗 
    毕尔巴鄂本赛季有球能力不俗,7轮联赛只有2场比赛没有打出大2.5球,这2场分别对阵的是巴萨和皇马,而且这2场的比分都是1-1。
  •                            
  •                                   主帅   贝里佐往季对阵埃瓦尔多分胜负 
    主帅贝里佐在执教塞尔塔和塞维利亚期间,带队一共与埃瓦尔交手过7次,3胜3负仅1平,大球概率只有29%。
  •                            
  •                                   战况   毕尔巴鄂主场再丢3球落败 
    上轮联赛,毕尔巴鄂坐镇主场迎战此前仅2胜的皇家社会,最终是以1:3的比分落败,比赛中巴斯克雄狮制造了15次的射门机会,比对手多出2倍,但最终只取得1粒进球,球队把握机会的能力仍有待提高。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