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皇家贝蒂斯 vs 塞尔塔

时间:2018-11-04 15: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两队硬实力接近
    贝蒂斯上赛季排名第6位,成绩提升明显,不过新赛季表现下滑,整体实力中等偏下,目前身价1.9亿欧;塞尔塔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2位,实力属于中等偏下,目前身价为1.9亿欧。
  •                
                                        主队攻略: 皇家贝蒂斯                
                               
  •                                   状态     贝蒂斯联赛遭遇3连败
    贝蒂斯近期联赛表现下滑,已经连遭3场败绩,而且这3场比赛贝蒂斯的进攻端颗粒无收。                           
  •                            
  •                                   伤停     贝蒂斯主力后腰缺阵
    目前贝蒂斯阵中只有后腰哈维·加西亚一位伤员,上赛季从泽尼特加盟而来,之后便成为球队后腰位置的主力,本赛季欧战和联赛一共出战5次,其中4次是首发出场。                           
  •                            
  •                                   交锋     贝蒂斯主场3个赛季不输塞尔塔
    两队近38次的交锋中,塞尔塔以多赢2场占据优势,不过西甲赛场上,做客的情况下16战塞尔塔仅4胜,上一次能在客场击败贝蒂斯还是2013年。                           
  •                            
  •                                   数据     贝蒂斯本季有球能力非常一般
    贝蒂斯本赛季主打防守,得失球方面很不活跃,10轮联赛只打进5球,丢球数也只有9个,14场正赛只打出3场大2.5球。                           
  •                            
  •                                   战况     贝蒂斯点球小胜低级别球队
    周中杯赛,贝蒂斯做客对阵西丙球队桑坦德竞技,最终球队凭借首发前锋塞尔吉奥.莱昂的点球,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                           
  •                
                                         客队攻略:塞尔塔                  
                               
  •                                   状态   塞尔塔大胜止住联赛颓势 
    塞尔塔上轮联赛主场4-0大胜埃瓦尔,终结了此前联赛2连败、6轮不胜的颓势。
  •                            
  •                                   伤停   塞尔塔中场大将伤缺 
    塞尔塔有3人缺阵,主力后腰洛博特卡缺阵,这名斯洛伐克国脚本赛季全勤且都是首发,而边锋西斯托前10轮也都有出场,但近期多数是替补,本轮因个人原因缺阵,另外小将M.延森本赛季只有1次出场纪录。
  •                            
  •                                   阵容   阿斯帕斯近期状态火热 
    塞尔塔头号射手阿斯帕斯目前各项赛事已经为球队打入9球,上轮联赛上演帽子戏法,周中的杯赛再进1球,近期状态非常火热。
  •                            
  •                                   数据   塞尔塔客场有球能力出众 
    塞尔塔本季客场有球能力不俗,4个客场打出3场大2.5球,另外一场与巴伦西亚战成1-1也制造了2个进球。
  •                            
  •                                   战况   塞尔塔主场遭对手绝平 
    周中杯赛,塞尔塔主场对阵皇家社会,下半场球队凭借阿斯帕斯的进球一度取得领先,但球队并未保住胜利果实,最终被对手追平。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