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墨尔本城 vs 惠灵顿凤凰

时间:2018-11-09 15: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墨尔本城主场碾压凤凰
    过去5次主场迎战惠灵顿凤凰,墨尔本城全部获胜,在11次主场迎战对手的记录中也仅仅吃到过1场败仗。
  •                
                                        主队攻略: 墨尔本城                
                               
  •                                   伤停     主力中场奥斯马·马克继续伤停
    墨尔本城主力中场奥斯马·马克、新援前锋迈克尔·奥哈洛兰,本场比赛都将继续伤停,此外球队阵中没有新增伤兵。                           
  •                            
  •                                   阵容     墨尔本城2名球员入围大名单
    本场比赛,墨尔本城的主力中场阿特金森、后卫梅特卡夫都在新赛季首次入围了赛前大名单。                           
  •                            
  •                                   环境     墨尔本城逢灾日星期五
    在星期五这一天,墨尔本城过去9次主场作战输掉了其中的7场比赛(1胜1平7负),期间他们仅有1次在比赛中打进了超过1粒进球。                           
  •                            
  •                                   环境     主力射手福纳罗利陷入进球荒
    乌拉圭射手,主力前锋福纳罗利在效力墨尔本城的3个赛季里累计打进了47粒进球,本场赛季至今还未开斋,这名31岁的射手6次射门仅有1次射正目标,表现没能达到预期。                           
  •                            
  •                                   言论     主帅乔伊斯:不回避所犯的错误
    赛前,墨尔本城主帅乔伊斯表示:我们不愿意回避之前所犯下的错误,我们大量控球但是没能转会为优势,这场比赛我们会总结经验以此检验训练的成果。                           
  •                            
  •                                   盘赔     墨尔本城赢盘能力太弱
    上赛季,墨尔本城的赢盘率37.9%垫底澳甲盘路排行榜,新赛季,球队连续2场澳甲比赛全部输盘,盘路走势持续低迷。                           
  •                
                                         客队攻略:惠灵顿凤凰                  
                               
  •                                   实力   惠灵顿凤凰客战攻击乏力 
    惠灵顿凤凰不善客战,他们在过去14场澳甲客战当中仅仅打进了7粒进球,期间仅仅拿到了6个联赛积分(1胜3平10负)。
  •                            
  •                                   阵容   主力后卫福克斯迎赛季首秀 
    本场比赛,惠灵顿凤凰的主力后卫福克斯、新援中场科普琴斯基都已经入围大名单,他们将迎来新赛季的首秀。
  •                            
  •                                   言论   新帅鲁丹:要立足于防守 
    上场澳甲,惠灵顿凤凰0-3被西悉尼流浪者痛击,本场赛前,惠灵顿新帅鲁丹表示:球队要立足于防守,不能再因防线上的失误而被对手所利用。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