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瓦拉多利德 vs 埃瓦尔

时间:2018-11-10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两队往季交锋进球不多
    两队近7次交锋中,埃瓦尔3胜2平2负略占优势,值得一提的是,这7场比赛有6场打出小2.5球,其中5场打出小1.5球。
  •                
                                        主队攻略: 瓦拉多利德                
                               
  •                                   状态     巴拉多利德主场3战不败
    巴拉多利德近期整体状态不俗,输给皇马之前,球队一度取得7战不败的战绩,主场近3战保持不败。                           
  •                            
  •                                   伤停     巴拉多利德阵容较齐整
    巴拉多利德阵中目前伤号不多,边锋凯科自9月下旬受伤至今没有复出,新增的伤员伊比.洛佩斯本赛季只有3次替补出场的纪录,没有进球表现。                           
  •                            
  •                                   数据     巴拉多利德主场有球能力不强
    巴拉多利德本赛季主场有球能力一般,5战只打出一场大2.5球,另外4场有3场比赛是1-0结束。                           
  •                            
  •                                   战况     巴拉多利德0-2憾负皇马
    上轮联赛,巴拉多利德做客挑战状态复苏的皇马,最终球队在拼杀了80分钟之后防线告破,以0-2的比分落败。                           
  •                
                                         客队攻略:埃瓦尔                  
                               
  •                                   状态   埃瓦尔状态仍然起伏不定 
    埃瓦尔近期表现依然起伏不定,此前2个客场遭遇连败,但回到主场又2-1击杀了表现出色的阿拉维斯,捉摸不定。
  •                            
  •                                   实力   埃瓦尔硬实力略强于主队 
    巴拉多利德上赛季依靠附加赛杀入西甲,本季表现不俗暂居第9,目前球队身价为4240万欧;埃瓦尔上赛季排名第9,本赛季开局发挥一般暂居第12,球队身价5570万欧。
  •                            
  •                                   伤停   埃瓦尔主力后腰停赛 
    主力后腰P.迪奥普上轮吃到红牌,本轮自动停赛。伤病方面,左边锋佩纳和中卫伊万.拉米斯缺席,两人本赛季均有过首发出场的纪录,而佩德罗.莱昂和卡拉贝拉都是老伤号,没有出战纪录。
  •                            
  •                                   数据   埃瓦尔客场进球能力一般 
    埃瓦尔客场攻击力非常一般,加上国王杯在内的6个客场,埃瓦尔有4场被零封,只有2场打出大2.5球。
  •                            
  •                                   主帅   蒙迪利瓦尔面对旧主 
    埃瓦尔主帅蒙迪利瓦尔曾在2006-2010年之间执教过巴拉多利德3个半赛季,执教的第一个赛季便带队杀入西甲,随后的2个赛季都保级成功,09/10赛季因战绩不佳被解雇,此次做客将面对旧主。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