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加的夫城 vs 布莱顿

时间:2018-11-10 13: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加的夫城                
                               
  •                                   状态     加的夫城平队史最差开局纪录
    加的夫城本赛季联赛开局1胜2平8负,这也是球队自1974年以来最差开局纪录。实际上加的夫城近15场英超1胜3平11负。                           
  •                            
  •                                   状态     帕特森连场进球
    卡迪夫城新赛季大部分时间安排中场帕特森(2球)担任前锋,后者可以踢不同位置,更连续两轮英超取得进球,是卡迪夫城队内目前取得最多进球的球员之一,本轮赛事可以继续扮演为球队争取进球的奇兵角色。                           
  •                            
  •                                   实力     加的夫城24粒失球联赛第三多
    加的夫城本赛季只有9粒进球,是英超进球第5少的球队,有6场比赛被零封。除了2场零封对手,其余防守端9场比赛丢了24球,是英超丢球第三多的队伍。                           
  •                
                                         客队攻略:布莱顿                  
                               
  •                                   实力   布莱顿上赛季英超客场成绩最差 
    布莱顿是不擅客战,上赛季球队是英超客场成绩最差的队伍,本赛季至今客场也仅以1:0战胜纽卡斯尔联。
  •                            
  •                                   交锋   布莱顿11次对阵加的夫城仅输1场 
    布莱顿历史上11次联赛对阵加的夫城3胜7平仅1负,那是在2016年,当时他们客场1-4不敌加的夫城。
  •                            
  •                                   主帅   修顿6次对阵沃诺克保持不败 
    布莱顿主帅修顿此前6次对阵加的夫城主帅沃诺克4胜1平保持不败,并且全部零封对手。
  •                            
  •                                   言论   布莱顿门将瑞恩否认与曼联传闻 
    布莱顿门将瑞恩表示他不会在意自己和曼联的转会传闻,他称如果传闻都是真的,自己这些年已经为皇马和利物浦等豪门效力过了。
  •                            
  •                                   战况   布莱顿输球仍完成最佳纪录 
    上场比赛克里斯·休顿的队伍客场失利,在古迪逊公园球场1-3输给埃弗顿。该场球赛终结了海鸥近期的三连胜,不过这也成为他们1981年5月至今的最佳记录。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