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霍芬海姆 vs 奥格斯堡

时间:2018-11-10 17: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霍芬海姆对奥格斯堡保持不败
    双方近6次交战,霍芬海姆取得4胜2平0负,进11球失4球的战绩,占据上风。霍芬海姆近2次主场面对奥格斯堡均以平局收场。
  •                
                                        主队攻略: 霍芬海姆                
                               
  •                                   状态     霍芬海姆主场赢球止颓
    霍芬海姆近10场主场比赛取得4胜3平3负,进28球失14球的战绩。上一轮主场比赛,霍芬海姆4-0大胜斯图加特,一扫各项赛事主场5轮不胜的阴霾。                           
  •                            
  •                                   状态     霍芬海姆近况上佳并迎来联赛3连胜
    霍芬海姆近10场比赛取得4胜2平4负,进22球失16球的战绩。上一场欧冠比赛,霍芬海姆客场2-2与里昂握手言和。上一轮德甲联赛,霍芬海姆客场4-1大胜勒沃库森,球队迎来联赛3连胜。                           
  •                            
  •                                   实力     霍芬海姆在欧冠赛场上创造历史
    霍芬海姆在上一场欧冠小组赛中,客场2-2战平里昂。本场比赛霍芬海姆一度2球落后,并且在比赛第57分钟,球队后卫被罚下场。不过霍芬海姆凭借顽强意志上演绝地反击,在比赛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同时也保留了欧冠出线的希望。据统计,霍芬海姆也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在人数劣势下2球落后并最终扳平的球队。                           
  •                            
  •                                   阵容     霍芬海姆队替补前锋表现出色
    霍芬海姆替补前锋内尔森目前出战6场比赛共打进5球,目前是队内的射手王。内尔森近10场比赛只有1场比赛打满全场,其中以替补身份打过7场比赛,并打进4球,堪称奇兵。                           
  •                            
  •                                   数据     霍芬海姆近期防线表现低迷
    霍芬海姆近5场比赛共失8球,其中只有1场比赛零封对手。球队防线近期的表现较不稳定。                           
  •                            
  •                                   数据     霍芬海姆进攻端表现上佳
    霍芬海姆近5场比赛共打进13球,其中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出色。                           
  •                
                                         客队攻略:奥格斯堡                  
                               
  •                                   状态   奥格斯堡近2战均以平局收场 
    奥格斯堡近10场比赛取得2胜5平3负,进18球失17球的战绩。奥格斯堡近期状态不稳,近5轮比赛打平3场。上一轮联赛,奥格斯堡主场2-2战平纽伦堡,同时球队各项赛事迎来2连平。
  •                            
  •                                   状态   奥格斯堡客场赢球止颓 
    奥格斯堡近10场客场比赛取得3胜3平4负,进14球失16球的战绩。上一轮客场比赛,奥格斯堡客场2-1战胜汉诺威96,同时一扫客场3轮比赛不胜的阴霾。
  •                            
  •                                   伤停   奥格斯堡3名球员伤缺 
    奥格斯堡中场莫拉维克(3场)以及池东沅(3场)、门将吉费尔(4场),均因伤缺席比赛。
  •                            
  •                                   阵容   奥格斯堡前锋近期状态火热 
    奥格斯堡前锋芬博加松目前出战5场比赛共打进6球。其中近2轮比赛场场进球,状态火热。
  •                            
  •                                   数据   奥格斯堡防线表现低迷 
    奥格斯堡近5场比赛共失9球,其中只有1场比赛零封对手,球队防线表现欠佳。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