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冠杯攻略:波斯波利斯 vs 鹿岛鹿角

时间:2018-11-10 17: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阿曼主裁利好鹿岛鹿角
    本场主裁判是来自阿曼的艾哈迈德.阿卡弗,他过去1次执法鹿岛鹿角的客场比赛,球队最终获胜;在过去1次执法波斯波利斯的主场比赛,球队最终战平。
  •                            
  •    环境     伊朗气候干燥对鹿岛提出考验
    这次做客伊朗,鹿岛鹿角不仅要乘坐10几个小时的飞机,还要面临亚洲最为恐怖的一个体育场氛围,最为要命的是,当地气候干燥同样要考验这支东亚球队。
  •                            
  •    环境     阿萨迪体育场坐镇8万名主队球迷
    阿萨迪体育场是伊朗的国家体育场并且是亚洲最大的体育场之一,官方称球场可以容纳90,000名观众入场观看赛事。本场比赛,预计将有8万名球迷为波斯波利斯助威。
  •                
                                        主队攻略: 波斯波利斯                
                               
  •                                   状态     波斯波利斯欲在反击中寻机会
    波斯波利斯是伊朗的霸主,球队的整体实力也是相当不错的,在半决赛两回合淘汰坐拥哈维和加比的多哈萨德队,可见球队确实有独到之处。而在传控打法的鹿岛鹿角面前,如果不出意外,他们会在反击中寻找机会。                           
  •                            
  •                                   伤停     主力中场内马蒂本场停赛
    主力中场内马蒂Nemati在首回合连吃2张黄牌,本场将自动停赛;主力后卫阿利沙赫Alishah本场将继续伤停。                           
  •                            
  •                                   言论     伊万科维奇:在德黑兰我们无所畏惧
    赛前,波斯波利斯主帅伊万科维奇表示:首先我们很荣幸能登上亚冠决赛的舞台,其次我们并不担心首回合的失利,在德黑兰我们还无所畏惧。                           
  •                
                                         客队攻略:鹿岛鹿角                  
                               
  •                                   状态   鹿岛鹿角主打传控足球 
    鹿岛鹿角是公认的日职联头号强队,这支球队的传控打法是相当流畅的,尤其是在地面的渗透能力极强,打法更具团体化,并且韧劲十足。
  •                            
  •                                   伤停   鹿岛鹿角4人继续伤停 
    右后卫内田笃人、中场中村充孝、中场莱安德罗和右后卫伊东幸敏,本场比赛都将继续伤停。
  •                            
  •                                   阵容   鹿岛鹿角上场雪藏了精锐部队 
    上场日职联,鹿岛鹿角包括天才少年安部裕葵,4名外援门将权纯泰、中卫郑升炫、后腰莱奥·席尔瓦以及前锋塞尔吉尼奥皆被雪藏。
  •                            
  •                                   环境   鹿岛鹿角代表东亚球队蝉联冠军? 
    亚冠决赛首回合,鹿岛鹿角凭借莱奥席尔瓦和塞尔吉尼奥的进球2-0击败了波斯波利斯,本轮不败即可夺冠。东亚球队在之前3届都夺下了冠军,西亚球队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到2014年。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