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甲攻略:多特蒙德 vs 拜仁

时间:2018-11-10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多特蒙德主场对拜仁门票售罄
    本场比赛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多特蒙德官网表示,主场伊杜纳信号公园的81365张门票已经售罄。
  •                            
  •    环境     德媒调查结果一致看好大黄蜂
    赛前德国足球媒体《踢球者》杂志就这场比赛的结果做了调查。在调查结果中,有68.17%的球迷看好多特蒙德能够击败拜仁,17.58%的球迷看好拜仁慕尼黑获胜,另外14.25%的球迷看好双方踢平。
  •                
                                        主队攻略: 多特蒙德                
                               
  •                                   状态     罗伊斯需要健康,桑乔不乏天赋
    被拜仁连续压制了几个赛季后,本赛季的多特可以说是带着复仇和野心在前进,健康的罗伊斯本赛季可以说是每场比赛都能为球队带来巨大的贡献,而英格兰妖人桑乔等人也是展露出了强大的天赋。                           
  •                            
  •                                   状态     多特正刮起青春风暴
    本赛季在法夫尔的带领下,多特组成了一支青春的生力军。18岁的桑乔,19岁的扎加杜,20岁的拉森、阿什拉夫和普利希奇,22岁的达胡德与迪亚洛,都成为球队阵中的主力球员。                           
  •                            
  •                                   实力     大黄蜂多点开花火力十足
    本赛季的多特蒙德得分能力惊人,截止目前他们已在10轮德甲联赛中打入30球,罗伊斯6球3助,帕科打进7球,桑乔4球6助,阿什拉夫1球3助。可以看到大黄蜂本赛季进攻多点开花,火力十足。                           
  •                            
  •                                   伤停     多特门神布尔基伤疑
    这场比赛,多特门神布尔基和迪亚洛都将出战成疑;此外后卫施梅尔策本场伤停。                           
  •                            
  •                                   阵容     大黄蜂首发预测4231
    Bürki (Hitz) – Piszczek, Akanji, Zagadou, Hakimi – Witsel, Delaney – Sancho, Reus, Bruun Larsen (Guerreiro) – Alcácer                           
  •                            
  •                                   言论     主管凯尔:多特的心脏足够强大
    俱乐部职业球员部门主管凯尔表示,球队不会因为同马竞比赛失利而动摇信心,“我们能承受这场失利,多特的心脏足够强大,而队员们也都期待着这场比赛,这才是重点。”                           
  •                
                                         客队攻略:拜仁                  
                               
  •                                   状态   南部之星拜仁后程发力 
    在经历一波各项赛事4场不胜之后,拜仁逐渐找回状态。客场3-1击败沃尔夫斯堡宣告南部之星闪耀归来。至此拜仁不知不觉也迎来各项赛事6场不败。在德甲积分榜上也悄然上升至第三位。
  •                            
  •                                   状态   拜仁主力军老当益壮 
    拜仁主力军更多的是由29岁的穆勒与胡梅尔斯、30岁的莱万、博阿滕以及马丁内斯,34岁的罗本,35岁的里贝里等久经沙场的老将而组成。
  •                            
  •                                   伤停   拜仁3将伤停,罗本伤疑 
    拜仁3将科曼、蒂亚戈、托利索本场伤停;小飞侠罗本伤疑。
  •                            
  •                                   阵容   拜仁首发预测433 
    Neuer – Kimmich, Süle, Hummels, Alaba – Martinez – Müller, James – Gnabry (Robben), Lewandowski, Ribery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