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波鸿 vs 达姆斯塔特

时间:2018-11-12 12: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波鸿                
                               
  •                                   实力     希特塞尔扛起波鸿的锋线大旗
    主力前锋希特塞尔最近爆发,2场献3球是球队的头号功臣,在开赛以来的12场比赛中,希特塞尔参与了球队11粒德乙进球(8球和3次助攻)。                           
  •                            
  •                                   实力     波鸿拥有德乙第3强大的攻击力
    在德乙12轮过后,攻击力最强的是科隆(24球),其次是帕德博恩(22球),紧接着就是波鸿(21球),而波鸿在最近2场联赛中场均要打进2.5个球,球队攻击力十足。                           
  •                            
  •                                   伤停     波鸿6名球员继续缺阵
    前锋潘托维奇、中场塞巴斯蒂安·迈尔、前锋冈武拉(2球)、中场班多夫斯基、后卫M.莱特施和中场T.艾斯菲尔德,本场比赛都将继续缺阵。                           
  •                            
  •                                   阵容     主力后卫塞洛奇伤愈复出
    本场比赛,波鸿的主力右边后卫塞洛奇伤愈复出,他有望取代汤姆巴克重返首发;此外德媒预计,20岁小将的詹尼特可能要取得李青龙进入中场。                           
  •                            
  •                                   环境     萨姆曾随百合花在德甲征战
    波鸿中场大将萨姆在2016-17赛季为达姆斯塔特(百合花)出席了13场德甲比赛,攻进2粒进球,此番相遇并不陌生。                           
  •                
                                         客队攻略:达姆斯塔特                  
                               
  •                                   战意   乌尔茨挑战老东家波鸿 
    前锋乌尔茨今年8月份从波鸿加盟到达姆斯塔特,为波鸿出场60次贡献了9粒进球,乌尔茨新赛季为达姆斯塔特出场8次,至今还未开斋。
  •                            
  •                                   伤停   主力后卫霍兰德执行停赛 
    球队的主力后卫F.霍兰德上一场吃到红牌,本场将执行停赛;门将萨特迈尔(0场)和前锋普拉托(0场)继续伤停。
  •                            
  •                                   阵容   达姆斯塔特首发或仅有1处变化 
    德媒预计,因F.霍兰德本场停赛,后卫S.赫特纳(1场)有望取代他在边路的位置,这也许是本场球队在首发阵容上唯一的变化。
  •                            
  •                                   环境   达姆斯塔特客胜波鸿在40年前 
    达姆斯塔特客场击败波鸿还要追溯到40年前,当时是在1978/79赛季,达姆斯塔特客场2-1将对手击败。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