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乙攻略:布雷斯特 vs 南锡

时间:2018-11-12 12: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盘赔     本场赔率暗示无平局?
    欧洲主流公司本战开 1.57 3.70 5.80 的初始欧指,该公司相同情况下最近6战客队3胜1平2负,不败率67%的同时,仅打出1场平局。
  •                
                                        主队攻略: 布雷斯特                
                               
  •                                   状态     布雷斯特2战不胜状态走低
    布雷斯特上轮联赛主场被中下球队圣红星1比1逼平,近两场联赛均以平局收场,相较于此前暴强的7连胜,球队近期态势明显走低。                           
  •                            
  •                                   数据     布雷斯特近9个月未曾主场两连平
    最近一个主场被圣红星逼平的布雷斯特,各项赛事近9个月未曾出现主场两连平的记录。                           
  •                            
  •                                   数据     布雷斯特上次零封还在9月份
    布雷斯特本季法乙共打进26球,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仍是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不过球队防守端表现不佳,最近7场联赛场场丢球,球队上一次完成零封还要追溯到9月初。                           
  •                            
  •                                   裁判     当值主裁数据有利于主场球队
    本场当值主裁Johan Hamel,本赛季共执法了8场法系比赛(法甲和法乙),最终坐镇球场的球队仅仅输掉了1场比赛(4胜3平1负)。                           
  •                            
  •                                   裁判     布雷斯特喜遇福星主裁
    本场当值主裁Johan Hamel,职业生涯共执法过布雷斯特7场比赛,最终球队5胜2平未尝败绩。                           
  •                
                                         客队攻略:南锡                  
                               
  •                                   战意   南锡已落后保级区8分 
    13轮过后,法乙落魄强队南锡,仅取得了1场可怜的胜利,并足足输掉了其中10场比赛(1胜2平9负)联赛已完成1/3赛程的情况下,球队已经落后保级区足足8分。
  •                            
  •                                   数据   南锡攻击火力联赛最弱 
    南锡本季法乙场均仅打入0.31球,联赛最少,距倒数第2甚至也有0.4球的差距。
  •                            
  •                                   主帅   南锡主帅对阵布雷斯特主帅完胜 
    南锡主帅是前中国国家队主帅佩兰,其职业生涯与布雷斯特主帅Furlan有过4次直接交锋,最终全部获得胜利。此外,这是佩兰率队首次与布雷斯特交锋。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