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塞浦路斯 vs 挪威

时间:2018-11-19 1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挪威明面实力远胜塞浦路斯
    在最新一期世界排名中挪威位列第48位,远超位列第86位的塞浦路斯。而且从最新的球员身价来看,在欧国联C级联赛的队伍中,挪威全队以9185万欧元的身价排在第四位,而塞浦路斯仅仅以全队1500万欧元的身价位列倒数第三。
  •                            
  •    环境     挪威此役更被看好
    双方在对战战绩上,挪威对塞浦路斯占据压倒性优势,过去5次交手不但全都取胜,而且每场均至少攻入对手2球。此役,有着强烈晋级欲望的挪威更应被看好。
  •                
                                        主队攻略: 塞浦路斯                
                               
  •                                   战意     塞浦路斯保级的关键战役
    塞浦路斯目前在本小组中以1胜2平5负积5分的成绩排在小组第三,领先第四名斯洛文尼亚3分,此役主场对阵挪威只需打平就能保级,形式非常乐观。                           
  •                            
  •                                   状态     塞浦路斯主场痛失好局
    塞浦路斯在上一轮主场迎战保加利亚的欧国联比赛中,塞浦路斯全面占优并且领先了大半场时间,可惜最后时刻失点被扳平,最终1-1战平对手。                           
  •                            
  •                                   状态     塞浦路斯近8轮主场比赛仅1负
    塞浦路斯其主场战斗力非常强劲,在最近8场主场赛事中仅仅输过给希腊,其余7战取得4胜3平的战绩。                           
  •                            
  •                                   阵容     哥本哈根前锋索特鲁领衔大名单
    在塞浦路斯公布的本期大名单中,其大部分球员是来自于本国联赛的球员,队内唯一知名的就是效力于丹超哥本哈根的前锋索特鲁。                           
  •                            
  •                                   数据     塞浦路斯进攻无忧但防守惨不忍睹
    在本小组中,塞浦路斯的攻击力与其余3队不相上下,塞浦路斯场均能打进1球。但是在失球方面,塞浦路斯与斯洛文尼亚一样丢掉8球为小组最多,前5轮从未零封过。                           
  •                
                                         客队攻略:挪威                  
                               
  •                                   状态   挪威客战绝平保留晋级希望 
    上轮国家联赛,挪威客战排名垫底的斯洛文尼亚。挪威开场仅仅9分钟就闪电失球,好在效力于艾克马尔的前锋比约登约翰森替补上场完成救主。他在比赛第85分钟扳平比分,帮助球队避免了一场败仗,同时也保留了晋级的希望。
  •                            
  •                                   战意   挪威力争大胜晋级B级联赛 
    在上一轮欧国联比赛中挪威与保加利亚双双战平,目前双方均积10分,挪威仅仅以1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暂时排在小组第一。此役挪威势必力争大比分击败塞浦路斯,这样才能力压保加利亚晋级下届的B级联赛。
  •                            
  •                                   状态   挪威客场表现不被看好 
    挪威在本届欧国联比赛中的3场胜利均来自于主场,而客场仅取得1平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来,挪威客场战绩都不尽人意。比如挪威曾在欧洲预选赛中被阿塞拜疆击败,友谊赛中输过给马其顿。
  •                            
  •                                   阵容   两名英超球星领衔大名单 
    挪威公布本期名单由两名英超球星领衔,分别是伯恩茅斯前锋约书亚-金以及南安普敦中场埃尔尤努西。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