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丹麦 vs 爱尔兰

时间:2018-11-19 1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其他     本组3队排名已提前确定
    由于丹麦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爱尔兰3战过后只拿到1分,也已确定小组垫底的位置,因此本场比赛的结果对排名不会有影响。
  •                
                                        主队攻略: 丹麦                
                               
  •                                   状态     丹麦近4战不败状态出色
    丹麦在世界杯上一路杀进16强,最终只是点球惜败于最后的亚军克罗地亚,世界杯后的5场比赛3胜1平1负,唯一输掉的比赛是替补出战,近4战不败。                           
  •                            
  •                                   伤停     主力后卫西蒙.凯尔伤缺
    现效力于塞维利亚的后卫西蒙.凯尔,自10月底受伤以来一直没有恢复,同时也将错过本场国家队的赛事,他的缺阵对丹麦的防守能力有不小削弱。                           
  •                            
  •                                   阵容     中场核心埃里克森回归
    丹麦新一期大名单中,中场大将埃里克森回归,此前的欧国联比赛中,这名热刺中场斩获2球,是球队进攻端无可替代的绝对核心。                           
  •                            
  •                                   交锋     世预赛丹麦5-1取胜进军俄罗斯
    两队近4次的交锋中,双方各取1胜,不过爱尔兰输掉了最关键的世预赛附加赛,因此丹麦在赢球含金量上要远远超过对手。                           
  •                            
  •                                   数据     丹麦近15战场均进球不足1个
    丹麦的打法同样偏保守,近15场比赛只有3场比赛打出大2.5球,场均进球不足1个。                           
  •                            
  •                                   主帅     哈雷德执教丹麦不败率84%
    挪威籍主帅哈雷德自2016年3月份开始接手丹麦,在他的执教下丹麦的成绩突飞猛进,31战仅5负不败率达到84%。世界杯也打进了淘汰赛阶段,并以点球惜败于亚军克罗地亚。                           
  •                            
  •                                   战况     丹麦做客2-1击杀威尔士
    上轮欧国联,丹麦做客对阵主场战斗力不俗的威尔士,最终是凭借约根森和M.布雷斯韦特的进球,以2-1全取3分。                           
  •                
                                         客队攻略:爱尔兰                  
                               
  •                                   状态   爱尔兰过去5战保持不胜 
    爱尔兰近期状态一般,自欧国联开始至今,5战仅取得3平2负,而且近10场比赛近1胜。
  •                            
  •                                   伤停   圣徒前锋肖恩.朗因伤退出 
    效力于南安普顿的前锋肖恩.朗由于脚踝的伤势,已经确定无法参加本场与丹麦的欧国联比赛。
  •                            
  •                                   数据   爱尔兰近15战场均只进0.6球 
    爱尔兰的攻击力比较一般,近15场各项赛事只打进10球,只有2场比赛单场进球数超过了1个,有7场比赛被零封,12场打出打出小2.5球。
  •                            
  •                                   主帅   马丁.奥尼尔执教爱尔兰已5年 
    马丁.奥尼尔自2013年11月接手自己的祖国爱尔兰国家队,目前已经执教了5年之久,带队杀入2016年欧洲杯并打进淘汰赛,去年的世预赛也打进了附加赛阶段,整体的战术打法较为固定。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