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欧国联攻略:捷克 vs 斯洛伐克

时间:2018-11-19 16: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为避免降级而战
    目前,捷克和斯洛伐克分别排在小组的第3和第2名,双方均无缘晋级,但是都需要为避免降级而战。
  •                            
  •    盘赔     斯洛伐克赛程略显不利
    斯洛伐克与乌克兰的比赛是在17日凌晨进行的,而捷克在16号与波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相比之下斯洛伐克在赛程上略显不利。
  •                
                                        主队攻略: 捷克                
                               
  •                                   伤停     捷克2名球员伤停
    中场科皮埃J. Kopic和中场茨马哈尔J. Zmrhal是捷克队仅有2名伤兵,此外球队没有新增伤病问题。                           
  •                            
  •                                   阵容     捷克队2名门将竞争首发
    帕夫伦卡Jiri Pavlenka (1场)和托马斯-瓦克利克Tomas Vaclik(2场)本场比赛将竞争首发门将的位置,另外前锋Patrik Schick有望继续领衔锋线。                           
  •                            
  •                                   阵容     预计捷克会派出451阵型
    这场比赛对于捷克来说拿到1分就可以避免降级,所以预计新帅Jaroslav Silhavy会派出451阵型来对付斯洛伐克。                           
  •                            
  •                                   环境     捷克战术转型很接地气
    捷克在告别罗西基一代的风骚之后,逐渐从技术流转型至意大利式的风格,主要靠深蹲防守+定位球轰炸,战术风格很接地气。 ?                           
  •                
                                         客队攻略:斯洛伐克                  
                               
  •                                   伤停   主力中场库卡伤疑 
    上场大胜乌克兰的比赛,主力中场库卡斩获1球,但是上半场就被担架抬出了场地,本场出战成疑;主力中场罗伯特卡S. Lobotka本场继续伤停。
  •                            
  •                                   阵容   斯洛伐克首发或仅有1处变化 
    因库卡本场伤疑,所以替补球员贝罗有望临危受命,这或将是斯洛伐克在首发阵容上唯一的一处变化。
  •                            
  •                                   主帅   斯洛伐克新帅首秀大胜乌克兰 
    新帅Pavel Hapel 执教的第一场国家队比赛,斯洛伐克在主场4-1大胜乌克兰实现了梦幻般的开局。
  •                            
  •                                   环境   斯洛伐克终于解决进球难问题 
    斯洛伐克在进球方面偶尔马失前蹄,在新帅Pavel Hapel的调教下,斯洛伐克4-1大胜乌克兰回应了所有质疑。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