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甲攻略:蒙彼利埃 vs 里尔

时间:2018-12-04 16: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裁判     莱萨格执法,蒙彼利埃胜率太低
    本场主裁判是莱萨格,他过去有过9次执法蒙彼利埃的主场比赛经历,最终球队录得2胜3平4负。
  •                
                                        主队攻略: 蒙彼利埃                
                               
  •                                   状态     蒙彼利埃攻城拔寨依仗两将
    前锋G.拉博德7球1次助攻,前锋德洛特7球3次助攻,这两名攻击手合计参与了蒙彼利埃的18粒进球,基本上包揽了全队大部分的进球。                           
  •                            
  •                                   实力     蒙彼利埃半场仅有1败
    新赛季至今,蒙彼利埃在半场取得了6胜8平1负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在主场的半场时间里从未落败(4胜4平)。                           
  •                            
  •                                   实力     蒙彼利埃敢与群雄逐鹿
    蒙彼利埃的身价在法甲属于中游偏下,新赛季除了大巴黎,蒙彼利埃力压群雄目前排名法甲第2,可以说他们黑马的成色十足。                           
  •                            
  •                                   伤停     主力后卫门德斯停赛
    前锋K.多利本场继续伤停;主力后卫门德斯本场停赛。                           
  •                
                                         客队攻略:里尔                  
                               
  •                                   状态   预计加尔杰不会做出轮换 
    根据赛前里尔主帅加尔杰的言论,本场与蒙彼利埃的这场较量可能不太情缘做出轮换,主要是因为双方在积分榜上仅有2分的差距,而加尔杰则不愿意冒险。
  •                            
  •                                   实力   里尔反击最为高效 
    新赛季至今,里尔通过反击打进了4个球,在这方面仅次于大巴黎(7球);此外里尔斩获了6粒点球是法甲最多的。
  •                            
  •                                   阵容   里尔派出与里昂一战同样的大名单 
    本场比赛,里尔方面派出了与里昂一战时同样的20人大名单,而主力后卫索毛罗将会继续缺阵。
  •                            
  •                                   主帅   主帅加尔杰16战对手仅有2次失利 
    里尔主帅加尔杰过去16次对阵蒙彼利埃,他率队取得了11胜3平2负的战绩;过去8次与对手主帅扎卡里安对决,他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战绩。
  •                            
  •                                   环境   里尔长途跋涉,体能备受考验 
    法甲迎来紧密赛程,本场的两支球队一个在法国最南部,一个在最北部,里尔需长途跋涉是很考验体能的。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