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西班牙人 vs 卡迪斯

时间:2018-12-04 16: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    交锋     两队交锋无平局,常见比分2-0
    本赛季之前,两队最近的交手还是在05/06赛季,当赛季西甲联赛中加的斯双杀了西班牙人,不过国王杯8进4淘汰赛中,西班牙人则双杀了加的斯,有意思的是,这4场比赛的比分都是2-0。本赛季的交手中,加的斯主场2-1取胜占得先机,不过西班牙人手握1个客场进球。

  •                            

  •    环境     国王杯第4圈有客场入球优惠
    按照赛制规定,国王杯第4圈采取主客场制,进球多者晋级,若两队进球数目相同,将启动客场入球优惠制,倘若仍未能分出胜负,两队将于第二回合90分钟完场后,加时再决胜负(加时分上、下半场,每半场15分钟)。

  •                

                                        主队攻略: 西班牙人                

  •                            

  •                                   状态     主场连胜被终结,近3战连败
    西班牙人近期状态低迷,联赛遭遇3连败,各项赛事近6战只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主场的连胜战绩也被终结。                           

  •                            

  •                                   战意     西班牙人曾4夺国王杯冠军
    西班牙人历史上曾夺取过4次国王杯的冠军,分别是1929、1940、2000和2006年,其中2000年夺冠时,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先后击败了马德里双雄,含金量极高,该队在国王杯这项赛事上拥有一定的冠军底蕴。                           

  •                            

  •                                   数据     西班牙人仍是西甲主场盘王
    西班牙人本季主场的表现值得肯定,虽然其主场全胜的战绩被终结,但仍然是西甲目前主场赢盘能力最强的球队,概率为83.3%。                           

  •                            

  •                                   主帅     近4战鲁比3胜,主场全赢占优
    自2014年有起来的4次交手中,鲁比对卡迪斯主帅阿尔瓦罗保持着3胜1负的优势,其中作为韦斯卡和巴拉多利德主帅时期,鲁比率队2次主场都取得了胜利。                           

  •                            

  •                                   言论     鲁比为球员打气,忘却3连败
    鲁比希望球员不要受3连败的影响,他表示“我们要打破目前的颓势,要有足够的信心再次踏上球场,我们必须做出调整,重新找回属于自己的比赛节奏。”                           

  •                            

  •                                   战况     最大比分失利,进球势头终结
    上轮联赛,西班牙人做客0-3大败给了近期状态并不出色的赫塔菲,球队连续9场都有进球的势头被终结。                           

  •                

                                         客队攻略:卡迪斯                  

  •                            

  •                                   状态   加的斯各项赛事豪取7联赛 
    目前加的斯在西乙联赛中踢得风生水起,各项赛事9战不败且打出一波7连胜,其中联赛已经豪取了6连胜,状态非常出色。

  •                            

  •                                   战意   加的斯有望复仇西班牙人 
    加的斯近些年国王杯最好成绩,是在05/06赛季,当时球队一路杀进8强,巧合的是,当时8强战中淘汰自己的对手正是西班牙人。此后的12个赛季里,其国王杯最好成绩为16强(15/16赛季和17/18赛季)。

  •                            

  •                                   阵容   头号射手马努.瓦莱乔状态正佳 
    21岁前锋马努.瓦莱乔出自加的斯青训,本赛季至今为球队出战18场,斩获7球1助攻,其中国王杯2次出场打进2球(均是制胜球)。值得一提的是,前10轮联赛马努.瓦莱乔1球未进,直到国王杯客场绝杀特内里费才打开进球账户,联赛的5粒进球全部来自近6轮联赛,状态热得发烫。

  •                            

  •                                   数据   加的斯本季有球能力不俗 
    加尔斯有球能力不差,16轮联赛打进23球,近7场比赛每场都取得了进球,其中有5场打出大2.5球。

  •                            

  •                                   赛程   加的斯多一天休息时间 
    加的斯上轮联赛比对手西班牙人早一天进行,因此球队多休息了一天,体能方面略有优势。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