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荷甲攻略:海伦芬 vs 乌德勒支

时间:2018-12-16 10: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海伦芬                
                               
  •                                   状态     海伦芬12月份全胜
    海伦芬12月份进行了2场联赛,先后获得3-1和5-1的大胜,12月份暂时保持全胜,球队状态和士气非常高涨。                           
  •                            
  •                                   伤停     海伦芬主力中卫停赛
    海伦芬主力中卫丹尼尔霍格本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此外,中场沙尔斯和前锋拉莫斯则是因伤缺战。                           
  •                            
  •                                   交锋     海伦芬交锋胜率仅1成
    海伦芬近10次交锋乌德勒支1胜3平6负,仅仅赢过1场比赛,胜率仅为1成,交锋心理无优势。                           
  •                            
  •                                   数据     海伦芬2人需避免染黄
    海伦芬后卫布尔图伊斯和中场托斯比都身背4张黄牌,本场再染黄将因为累计黄牌错过下轮与布雷达的比赛。                           
  •                            
  •                                   数据     海伦芬主战能力不如客场
    荷甲战罢15轮,海伦芬积20分,位居联赛第8名,不过球队主战能力很差,主场7轮仅仅拿下6分,在主场积分榜排名倒数第4名。                           
  •                
                                         客队攻略:乌德勒支                  
                               
  •                                   状态   乌德勒支成荷甲大黑马 
    荷甲传统弱旅乌德勒支本赛季有逆袭之势,他们15轮过后积25分,排名第4,已经进入了积分榜欧战区。
  •                            
  •                                   伤停   乌德勒支未有新增伤号 
    乌德勒支队内仅有中锋马基耶诺克1名老伤号,球队近期未有出现新增伤号。
  •                            
  •                                   数据   乌德勒支连续4场大球 
    乌德勒支上轮主场3-1击败了赫拉克莱斯,连续4场比赛踢出大球结果,且近6场没有小球(5大1走)。
  •                            
  •                                   数据   乌德勒支近3个月未被零封 
    乌德勒支已经连续11场比赛都有进球,他们上次被零封还是在9月份,球队客场0-1不敌费耶诺德。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