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甲攻略:亚特兰大 vs 拉齐奥

时间:2018-12-17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盘赔     竞彩赔率暗示本场无平局?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了 2.06 3.40 2.86 的初始奖金组合,近10次相同初始组合的比赛中,主队5胜1平4负胜率50%的同时,仅打出1场平局。
  •                
                                        主队攻略: 亚特兰大                
                               
  •                                   状态     亚特兰大完胜乌鸡终结连败
    遭遇两连败的亚特兰大上周末客场挑战乌迪内斯,凭借萨帕塔的神勇发挥,个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对手,终结连败势头。凭借上轮的3分,亚特兰大排名上升至第7位,与身前处于欧战区的都灵只有1分之遥。                           
  •                            
  •                                   实力     亚特兰大15轮联赛仅3场零封
    亚特兰大本赛季的防守确实不尽人意,至今15轮过后仅有3场保持清白之身,目前失球数已达20球,防线问题急需改造。                           
  •                            
  •                                   交锋     亚特兰大主战拉齐奥火力稳定
    值得一提的是,亚特兰大主场已经恢复状态,在上个主场一球惜败那不勒斯前,他们连续在主场斩杀帕尔马和国米。另外,在过去5次主场对阵拉齐奥,亚特兰大场均入球超过2球,火力输出非常稳定。                           
  •                            
  •                                   主帅     亚特主帅:拿下拉齐奥能够提升信心
    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赛前表示:“拉齐奥是一支强队,就像其他为冠军而战的球队一样,我期待着这一场艰难的比赛,赢得这样的比赛将会提升全队的自信心。我们两年前与拉齐奥两次交手都落败了,上赛季两次战平,今年,我们看看会有怎样的结果。”                           
  •                
                                         客队攻略:拉齐奥                  
                               
  •                                   状态   拉齐奥联赛陷平局旋涡 
    拉齐奥上轮主场对阵桑普的联赛非常具戏剧性,上半场失球的蓝鹰直到第80分钟才扳平。高潮在补时阶段,桑普先是被罚下一人,拉齐奥趁机通过点球反超比分,但补时第10分钟,桑普上演绝杀好戏,最终双方以2-2握手言和。上轮战平后,拉齐奥已经连续4轮联赛收获平局,陷入了平局怪圈。
  •                            
  •                                   阵容   拉齐奥周中欧联杯大幅轮换 
    周中的欧联杯最后一轮小组赛无关痛痒,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不出意外的以替补阵容迎战法兰克福,结果他们主场以1-2的比分输球,不过无碍他们以小组第2晋级淘汰赛。
  •                            
  •                                   伤停   米林科维奇因伤缺阵 
    塞尔维亚中场主力米林科维奇在上轮联赛赛后证实撞伤脚部,本场将缺阵。主帅在周中试验了科雷亚和阿尔贝托的前锋组合,并取得不错的效果。
  •                            
  •                                   交锋   拉齐奥近5次交锋不败 
    往绩方面,拉齐奥近两个赛季对亚特兰大占据较大的优势,他们已经连续在5次交手中保持不败(3胜2平)。
  •                            
  •                                   主帅   拉齐奥主帅交战亚特兰大不败 
    拉齐奥主帅因扎吉4次面对亚特兰大2胜2平保持不败,而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17次面对拉齐奥取得5胜5平7负,胜率只有29%。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