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足总杯攻略:富勒姆 vs 奥德汉姆

时间:2019-01-06 17: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富勒姆与奥德汉姆首次相遇
    英足总杯共分八轮,除半决赛和决赛外,各轮赛事均以一场定胜负,90分钟内打平需择日重赛。本轮是第三圈赛事,而两支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战的球队富勒姆以及奥德汉姆,将有幸第一次碰面。
  •                
                                        主队攻略: 富勒姆                
                               
  •                                   战意     富勒姆联赛面临降级无暇顾及杯赛
    富勒姆目前在英超中积16分排名倒数第二,距逃离降级区还有4分的差距,因而球队本赛季的保级将非常艰难,球队也必须全力将重心转移联赛赛场,恐无暇在顾及杯赛。                           
  •                            
  •                                   状态     富勒姆近10战仅2胜且全是降级队
    富勒姆近10场联赛仅取得2场胜利,并且全是来自同属于降级区的球队南安普顿以及哈德斯菲尔德。上一场联赛,球队客场1比4惨败阿森纳,同时也终结了球队3轮不败的短暂良好势头。                           
  •                            
  •                                   状态     富勒姆本赛季全靠主场抢分
    富勒姆的主场抢分能力还是不错的,近2轮联赛先是战平狼队,紧接着战胜哈德斯菲尔德。加上球队此前战平莱斯特城,球队近4场联赛仅遭遇1场失利,整体状态还不错。                           
  •                            
  •                                   伤停     富勒姆中场扎姆博出战成疑
    富勒姆中场扎姆博(11场)目前已经结束了伤病回归到球队中,不过考虑其状态,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                            
  •                                   阵容     锋线米特洛维奇以及许尔勒状态糟糕
    富勒姆主力前锋米特洛维奇以及边锋许尔勒是目前球队非常依赖的两个重要得分点。不过米特洛维奇近8场比赛仅打进1球,可见其状态糟糕。而许尔勒同样状态糟糕,近10场比赛仅有1球入账。同时也反映出球队很少创造有效得分机会。                           
  •                            
  •                                   转会     富勒姆租借后卫门萨或将回归母队
    据 《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富勒姆方面正在考虑结束同曼联后卫门萨的合同。21岁的门萨本赛季至今代表富勒姆出场过9次。由于英超规定,英超联赛球队只能同时从同联赛球队租借两名球员。而富勒姆方面则有意租借切尔西的卡希尔,所以为了腾出名额,富勒姆可能会将门萨或者钱伯斯送回他们的球队。                           
  •                            
  •                                   转会     切尔西中卫卡希尔或将加盟富勒姆
    根据《伦敦晚旗报》记者Simon Johnson报道,富勒姆以租借形式签下切尔西中卫卡希尔的可能性越来越大。此前已经有多家媒体报道过,由于缺乏上场时间,卡希尔希望以租借的方式离开切尔西,随后在夏天自由转会。 而富勒姆主帅拉涅利希望加强球队的后防线,他认为引进卡希尔是富勒姆打赢保级战的关键。                           
  •                
                                         客队攻略:奥德汉姆                  
                               
  •                                   战意   奥德汉姆全力冲击升级席位战意不足 
    目前奥德汉姆排在英乙第10名,虽保级无忧,但球队还想更进一步发展。目前球队与升级附加赛席位还有4分的差距,球队或为在剩下的比赛中全力冲击升级附加赛席位而专心联赛赛事,此役恐战意不足。
  •                            
  •                                   状态   奥德汉姆取得2连胜整体态势不错 
    奥德汉姆近期的势头还是不错的,近2场英冠赛事取得连胜,并且近5场英冠客场比赛仅仅吃到1场败仗。除了客场0比6惨败卡利斯尔联,其余比赛奥德汉姆均能打进2球以上,进攻端发挥上佳。
  •                            
  •                                   实力   奥德汉姆欺软怕硬对战强队无信心 
    自2018年以来,球队四次挑战英甲球队,无一例外均遭到败仗,可见球队对战强队实力信心均不足。
  •                            
  •                                   伤停   奥德汉姆无受伤病影响 
    奥德汉姆目前无受伤病影响,队内人员齐整。
  •                            
  •                                   阵容   奥德汉姆本赛季有多达15人取得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