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伊拉克 vs 越南

时间:2019-01-08 15: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伊拉克往季交锋保持不败
    两队此前3次的交锋中,伊拉克2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2007年亚洲杯的1/4决赛上,伊拉克在泰国曼谷以2-0的比分击败越南,俄罗斯世预赛上伊拉克主场1-0取胜,客场1-1战平。
  •                            
  •    裁判     本场由32岁卡塔尔嫩哨执法
    本场的当值主裁是来自卡塔尔的阿卜杜勒拉赫曼·阿尔·贾西姆,这名裁判出生于1987年,自2013年开始执法国际比赛,先后执法了2017年的U20世界杯,同时作为VAR裁判组成员还执法过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而其最近执法的2场伊拉克国家队和青年队的比赛中,都是以平局结束。
  •                            
  •    环境     比赛在阿联酋最大体育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阿布扎比扎耶德体育城体育场进行,这是阿联酋最大的体育场,拥有超过43,000个座位。先后多次承办世俱杯的决赛和半决赛,2017年和2018年皇马正是在这块场地上连续夺得世俱杯冠军。
  •                
                                        主队攻略: 伊拉克                
                               
  •                                   战意     伊拉克上届亚洲杯打进4强
    伊拉克是上赛季亚洲杯的第四名,小组赛携手日本出线,随后的8强战点球淘汰实力强劲的伊朗,但随后的半决赛输给了韩国。                           
  •                            
  •                                   状态     伊拉克近2战取得全胜
    伊拉克自海湾杯结束以来,9场国际A级赛事取得3胜4平2负,期间只输给过卡塔尔和阿根廷两队,亚洲杯之前的2场比赛伊拉克取得全胜,整体状态保持得很不错。                           
  •                            
  •                                   伤停     伊拉克两员中场大将落选
    伊拉克中场的防守大将穆斯塔法·贾西姆因伤落选,而另一名后腰队长苏阿德·阿卜杜勒·阿米尔虽然在亚洲杯开始前伤愈,但仍未得到主帅卡塔尼奇的征兆,这两名中场的集体缺席,将大大削弱伊拉克中场的拦截能力。                           
  •                            
  •                                   阵容     伊拉克9人在国外踢球
    此次伊拉克的阵容趋于年轻化,有多达9名球员来自国外俱乐部,包括在意甲亚特兰大踢球的后卫阿里·阿德南,丹麦霍布罗的弗朗斯·普特罗斯,葡萄牙圣克拉拉的中场球员奥萨马·拉什德,前锋艾曼·候赛因则效力于突尼斯的斯法克斯,另外还有几名球员在邻国卡塔尔和伊朗效力。                           
  •                            
  •                                   环境     伊拉克亚洲杯正赛竞争力更强
    伊拉克2007年亚洲杯一路击败澳大利亚、韩国和沙特等强队夺冠,这也是该队迄今为止唯一一次染指亚洲杯,而越南亚洲杯历史最好成绩是第四名,分别是在1956年和1960年取得,时间跨度已经非常遥远。                           
  •                
                                         客队攻略:越南                  
                               
  •                                   战意   越南期待为东南亚足球正名 
    越南赛前被认为是最有可能成为黑马的球队,这支球队确实在此前一系列的大赛中都有着很出色的表现,而加上前面率先出场的东南亚球队都输了球,所以越南多少还要肩负其为东南亚足球正名的重任。
  •                            
  •                                   状态   越南各项赛事18场不败 
    越南不久前以6胜2平的不败战绩夺取了东南亚锦标赛的冠军,而近2场的热身赛也是1胜1平保持不败,而自2016年的12月7号至今,越南已经保持了18场各项赛事的不败,整体状态非常稳定。
  •                            
  •                                   实力   越南球队身价亚洲杯最低 
    伊拉克目前排名世界第88位,亚洲排名第11位,球员总身价为623万欧;越南现世界排名第100位,亚洲排名第17位,而球队的总身价是本届亚洲杯最低,只有17.5万欧。
  •                            
  •                                   阵容   越南队平均年龄亚洲杯最小 
    越南队目前的核心球员是阮广海,他也是越南队获得U23亚洲杯亚军的功臣,被称为“越南梅西”。此次出征亚洲杯,越南队就是以这支冠军之师为班底的,平均年龄24.3岁,是本届亚洲杯均龄最小的球队。
  •                            
  •                                   主帅   主帅朴恒绪带队夺取亚青赛亚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