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阿德莱德联 vs 墨尔本胜利

时间:2019-01-09 11: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墨尔本胜利7战对手未尝败绩
    双方最近3次交锋,墨尔本胜利全部获胜;过去7次客战阿德莱德联,墨尔本胜利保持不败,期间有5次双方均以平局收场。
  •                
                                        主队攻略: 阿德莱德联                
                               
  •                                   状态     阿德莱德联进球时间集中在中段
    开场20分钟之前,阿德莱德联仅打进了2粒进球,比赛结束前20分钟,阿德莱德联仅仅打进了1个球,除此之外,阿德莱德联打进了多达11粒进球。                           
  •                            
  •                                   实力     阿德莱德联进球难?
    据统计,阿德莱德联对阵墨尔本胜利平均每场比赛打进了1.09个球,在俱乐部的历史上,阿德莱德联对阵其他澳甲俱乐部还从未有过这么少的进球数。                           
  •                            
  •                                   阵容     阿德莱德联3人入围大名单
    中场Nathan Konstandopoulos(6场)和前锋Carlo Armiento(1场)都重返大名单;中场Louis D'Arrigo迎来赛季首秀。                           
  •                            
  •                                   伤停     主力中场利亚红牌停赛
    主力中场文斯·利亚吃到红牌,本场自动停赛;前锋巴巴(1场)、中场Lachlan Brook(0场)、伯兰德(2场)都继续伤停。                           
  •                            
  •                                   环境     阿德莱德联星期三比赛很难获胜
    在星期三比赛这一天,阿德莱德联过去5场澳甲比赛从未获胜(3平2负),他们上一次赢球发生在2011-12赛季的澳甲第14轮。                           
  •                
                                         客队攻略:墨尔本胜利                  
                               
  •                                   实力   墨尔本胜利上次曾连续10轮不败 
    目前,墨尔本胜利澳甲比赛7胜2平连续9场不败,上一次,墨尔本胜利曾实现了连续10轮不败(2014年10月到12月期间、6胜4平)。
  •                            
  •                                   实力   墨尔本胜利客战不败且盘路强劲 
    新赛季,墨尔本胜利4胜1平连续5场客战保持不败,而且他们客场比赛的赢盘率高达80%,盘路走势尤为强劲。
  •                            
  •                                   伤停   主力中场尼德迈尔新增伤停 
    主力中场尼德迈尔新增伤停;后卫尼奇·安塞尔(7场)、主力中场本田圭佑、前锋Jai Ingham(3场)继续伤停。
  •                            
  •                                   阵容   墨尔本胜利3名球员迎首秀 
    13.Birkan KIRDAR , 24.Elvis KAMSOBA , 25.Anthony LESIOTIS 都将迎来新赛季的首次亮相。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