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卡塔尔 vs 黎巴嫩

时间:2019-01-09 16: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卡塔尔                
                               
  •                                   战意     卡塔尔亚洲杯意在练兵选将
    上届亚洲杯,卡塔尔在西亚兄弟组成的死亡C组中被一路暴打,连败于阿联酋和伊朗之外,连小兄弟巴林都欺负到了头上,这也使得时任主帅贝尔马迪3个月后便收到了一纸休书。时隔四年,再战亚洲杯的卡塔尔,却未必有知耻后勇的决心,在2022年本土世界杯的核心目标之前,2019年的阿联酋之行,练兵选将意义,显然压倒了成绩需求。                           
  •                            
  •                                   阵容     卡塔尔归化球员民族认同度增强
    近年来卡塔尔足协一改从南美、西非归化大牌球员的战略,改从文化尤其是宗教认同感更强、入籍成本也更低的阿尔及利亚、埃及、摩洛哥等北非国家遴选人才。                           
  •                            
  •                                   阵容     卡塔尔归化球员和本土球员磨合度高
    在球队26人备战名单中,中场大将博迪亚夫是摩洛哥与阿尔及利亚混血,马苏德来自埃及,库基来自阿尔及利亚,前锋阿拉艾丁来自埃及。尽管名气不大,但优异的身体素质和技术能力,以及常年在卡塔尔联赛效力的较低磨合成本,还是令这支血统杂糅的卡塔尔战力平添。                           
  •                            
  •                                   伤停     卡塔尔进球纪录保持者落选大名单
    尽管归化国脚不在少数,但身为卡塔尔队史出场和进球纪录双料保持者的索里亚未能入选本届大名单,令卡塔尔锋线实力大打折扣。                           
  •                            
  •                                   主帅     卡塔尔主帅与球员关系熟稔
    卡塔尔主帅主巴斯,在先后执掌卡塔尔U20和U23后,于去年顺利升格为国家队主帅,他和这批一手带出来的子弟兵的默契,也将是卡塔尔队的一大优势。                           
  •                            
  •                                   盘赔     卡塔尔喜遇高胜率赔率组合
    竞彩官方为本场比赛开出1.59 3.30 5.10的初始组合,历史相同组合下25场比赛低赔方取胜17场,胜率达到68%。                           
  •                
                                         客队攻略:黎巴嫩                  
                               
  •                                   战意   黎巴嫩非常重视本届亚洲杯 
    对于本届杯赛,黎巴嫩官方非常重视,除了呼吁球迷现场去支持球队,教练团队也事无巨细地收集对手情报,备战非常充分。
  •                            
  •                                   实力   黎巴嫩18年重返亚洲杯决赛圈 
    和很多西亚球队换帅征战亚洲杯不同,黎巴嫩队保留了黑山人拉杜洛维奇的帅位。后者带队后,黎巴嫩的世界排名跃升至第81位,曾创连续15场不败(8胜7平)的纪录,并率队时隔18年再度闯进亚洲杯决赛圈。
  •                            
  •                                   阵容   黎巴嫩队长冲击队史第一射手 
    黎巴嫩阵中有一些能力出众的球员,比如队长兼射手哈桑马阿图格,亚洲杯预选赛上6战打入5球,目前他已为国家队攻进19球,再进一球即可追平队史第一射手Roda Antar保持的纪录。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