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联杯攻略:曼城 vs 伯顿

时间:2019-01-09 17: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英联杯半决赛无客场入球优惠
    英联杯的半决赛将采取主客场两回合制,并且没有客场入球优惠,如果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打平,将进行30分钟的加时赛,加时赛再打平将以点球分胜负。
  •                
                                        主队攻略: 曼城                
                               
  •                                   状态     曼城3连胜重回胜利轨道
    曼城在度过了一波3场不胜之后,近期再次回到连胜轨道,其中联赛先后击败了南安普顿和利物浦,随后的足总杯更是7球横扫低级别联赛对手,球队的士气得到极大提升。                           
  •                            
  •                                   伤停     曼城3人缺席,德尔芙解禁复出
    曼城目前只有替补门将布拉沃、主力左后卫门迪和中卫曼加拉三人继续伤缺,而此前停赛的德尔芙将解禁复出,预计会继续客串首发打左后卫,而刚刚伤愈不久的德布劳内可能会坐上替补席。                           
  •                            
  •                                   数据     曼城独造英联杯最大分差纪录
    目前曼城仍保持着一项英联杯纪录,13/14赛季的半决赛中,曼城以两回合总比分9-0淘汰西汉姆联,蓝月亮创造了英联杯历史上半决赛两回合最大分差。                           
  •                            
  •                                   战况     京多安助攻大四喜,曼城狂胜
    上一场比赛,曼城在足总杯上7-0横扫了英冠升班马罗瑟汉姆,7个进球分别来自不同的球员,首发登场的德国国脚京多安完成助攻大四喜,斯特林也有1传1射的表现,而英格兰U17成员菲尔福登本赛季第4次首发登场,并斩获其代表曼城成年队主场的处子球。                           
  •                            
  •                                   其他     曼城近5个赛季三夺英联杯
    曼城是本季英联杯的卫冕冠军,此前蓝月亮先后6次打进英联杯决赛,并5次夺取冠军,从13/14赛季至今已经先后3次在该项赛事上笑到最后。                           
  •                
                                         客队攻略:伯顿                  
                               
  •                                   状态   伯顿近4轮联赛保持不败 
    伯顿节礼日以来的4场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两个胜场最低消费3球,而近6场比赛只在客场输给过目前排名联赛第二的卢顿。
  •                            
  •                                   伤停   伯顿中场大将因伤缺席 
    中场大将史提芬·奎因上轮联赛开场不久便因伤下场,将缺席本场比赛,一同缺阵的还有主力后卫麦克法泽恩、前锋马文·索尔代尔以及中场杰克.赫斯基。
  •                            
  •                                   数据   伯顿近期英联杯胜率极高 
    伯顿自上赛季至今的8场英联杯斩获7胜1负,只在上赛季第三圈中做客1-4不敌曼联,而本赛季的前5场英联杯该队都是90分钟内解决战斗。而自2015年8月份以来的6个客场,伯顿也有5胜1负的表现。
  •                            
  •                                   主帅   尼格尔·克劳夫曾效力于曼城 
    伯顿主帅尼格尔·克劳夫现年53岁,球员时代司职前锋,出道自诺丁汉森林,曾于1995-1997年之间效力过曼城2个赛季。他的父亲布莱恩·克拉夫是英格兰著名的教练,诺丁汉森林夺取欧冠冠军就是拜他所赐。
  •                            
  •                                   言论   伯顿主帅享受半决赛的经历 
    伯顿主帅表示:“我们将享受这种体验,没有人给我们太大的机会,这是显而易见的。但这对我们的支持者来说非常棒。有些人支持了伯顿这家俱乐部40年,50年,60年或更长时间,从未梦想过参加联赛杯半决赛,所以让我们享受吧。“
  •                            
  •                                   战况   哈里斯带帽,伯顿客场4-0取胜 
    上轮联赛,伯顿做客4-0大胜罗奇代尔,首发的前锋马库斯·哈里斯上演帽子戏法,而北爱尔兰的攻击手利亚姆·博伊塞也有1球斩获,帮助伯顿斩获2019年第一场胜利。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