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巴林 vs 泰国

时间:2019-01-10 11: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巴林亚洲排名高出泰国2位
    巴林现世界排名第113位,亚洲排名第20位,此次参加亚洲杯的球员总身价为80万欧;而泰国目前世界排名第118位,亚洲排名第22位,球员身价635万欧。
  •                            
  •    交锋     往季交锋巴林正赛不输泰国
    两队过往4次的交锋中,各自只取得过1胜。其中2008年的世预赛上,巴林客场3-2击败泰国,回到主场1-1战平,随后的2场热身赛做客则只取得1平1负的表现。
  •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尺度较严厉
    澳大利亚籍裁判Chris Beath今年只有34岁,但早在2005年就加入了澳超的裁判行列,并在2007年开始正式执法比赛,目前已有10年168场的澳超比赛执法经验,场均出示黄牌4.35张。2011年正式成为国际裁判,并于2014年其连续5个赛季执法亚冠,14场的亚冠比赛共出示55张黄牌3张直接红牌,场均出牌4.14张。整体执法尺度较为严厉。
  •                            
  •    环境     马库姆体育场可容纳15000人
    马库姆体育场是阿联酋迪拜的一个多用途体育场,是Al Nasr SC的主场,可容纳15,000人。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曾计划在这里举行两场音乐会,但由于病情恶化未能成行。亚洲杯将有六场比赛在马库姆体育场进行,包括4场小组赛和2场淘汰赛(16进8、8进4)。
  •                
                                        主队攻略: 巴林                
                               
  •                                   状态     巴林进攻端连续6场有进球
    巴林亚洲杯之前的热身赛取得3连胜,进10球1球不失,攻守两端的状态都是可圈可点,首战东道主阿联酋,巴林再进1球,各项赛事已经连续6场比赛都有球进账。                           
  •                            
  •                                   阵容     巴林此役将派出最强攻击组合
    效力于捷克联赛的中锋阿卜杜拉.希拉勒首轮小组赛并未首发,此役主帅索库普有可能在锋线上作出改动,由希拉勒搭档首轮进球功臣罗梅希出任双箭头,其中罗梅希在此前对阵朝鲜的比赛中也有2球斩获,球员状态非常不错。                           
  •                            
  •                                   数据     索库普执掌后巴林涨球明显
    自索库普执掌巴林以来,捷克人为这支球队注入了很多进攻的元素,近11场正赛中,巴林一共斩获19球,只有1场比赛没有进球,场均进球数能达到1.72球。                           
  •                            
  •                                   主帅     巴林主帅曾夺取世青赛亚军
    捷克人索库普现年54岁,曾带领捷克U19、U20夺取过欧青赛第三名和世青赛亚军,随后还执教过埃及20岁以下国家队。2016年7月份开始执教巴林国家队,在此之前曾执掌也门国家队2年,对于亚洲足球很熟悉。                           
  •                            
  •                                   战况     巴林首战1-1战平东道主阿联酋
    首轮小组赛,巴林并未派遣最强阵,但球队的表现完全不落下风,第78分钟首发前锋穆罕默德.阿尔.罗梅希为球队首开纪录,略显可惜的是,比赛最后阶段送给对手点球,未能全取3分。                           
  •                            
  •                                   其他     巴林出线形势一片光明
    首战从小组最强的阿联酋身上拿到1分后,巴林目前的出线形势变得非常有利。相反泰国由于首战惨败给了公认同组最弱的印度,球队的出线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                
                                         客队攻略:泰国                  
                               
  •                                   状态   泰国状态和士气低落 
    首轮输球后,泰国各项赛事已经连续4战不胜,而且虽然东南亚锦标赛半决赛次回合与马来西亚战平,但由于客场进球的劣势,实际上泰国是输球的,球队的状态和士气都比较低落。
  •                            
  •                                   数据   泰国近期洲际赛事防守不力 
    泰国洲际比赛近15战,一共丢了34球,只在2015年的10月份3-0越南的比赛中完成过1次零封,此后连续13场洲际比赛全部都有丢球,场均丢2.46球。
  •                            
  •                                   主帅   助教西里沙临时接管泰国队 
    由于首战惨败,泰国足协已经解雇主帅拉耶瓦茨,目前球队暂由助教西里沙接手。西里沙此前曾带领泰国本田升入泰超联赛,成为球队主帅之前,西里沙在俱乐部做过多个工作,包括携带他们的设备,准备食物,甚至成为俱乐部的面包车司机,而作为球队助教的时间则长达17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