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阿联酋 vs 印度

时间:2019-01-10 16: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阿联酋                
                               
  •                                   阵容     阿联酋缺少“海湾梅西 ”奥马尔
    有“海湾梅西”之称的奥马尔没有入选此次亚洲杯确实对阿联酋造成极大的影响,不过他们仍有上届亚洲杯最佳射手马布霍特压阵,只不过这名锋将最近状态一般,上仗踢满全场亦没有交出满意表现。另外阿联酋34岁的主力门将纳赛尔,后防大将卡马利,萨勒姆,桑古尔也都没有入选此次亚洲杯。                           
  •                            
  •                                   交锋     阿联酋84年亚洲杯曾击败印度
    此前在1984年的亚洲杯赛场上,阿联酋曾在小组赛中2球击败印度。历史上双方共有过13次交手,阿联酋战绩为8胜3平2负。                           
  •                            
  •                                   数据     哈利勒点球救主迎50球里程碑
    在首轮的小组赛中,阿联酋1-1战平巴林。比赛最后时刻阿联酋前锋哈利勒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凭借这粒点球哈利勒也迎来了国家队50球里程碑。距离国家队射手王塔利亚尼只有2球差距。                           
  •                            
  •                                   主帅     阿联酋主帅扎切罗尼曾率日本夺冠
    阿联酋主帅扎切罗尼此前在2011年曾带领日本国家队征战亚洲杯并最终击败澳大利亚摘得桂冠 。                           
  •                
                                         客队攻略:印度                  
                               
  •                                   实力   印度头号射手切特里首战梅开二度 
    作为印度头号球星、国家队队史最佳射手切特里首战惊艳,不但梅开二度,还策动了球队的第3球,此子状态神勇值得关注。
  •                            
  •                                   实力   印度上届亚洲杯三战全负 
    印度上一次参加亚洲杯是在2011年,当时他们小组赛三战全败,期间共丢了13球。
  •                            
  •                                   言论   印度主帅称3分足够让球队晋级 
    赛前印度主帅康斯坦丁称:“虽然很想三战全胜拿下9分,不过6分已经足够让球队晋级,甚至三分也有可能让球队晋级,不过本场比赛他们目标就是取胜。”
  •                            
  •                                   战况   印度时隔55年亚洲杯再次取胜 
    印度小组赛首战一鸣惊人,凭借切特里的梅开二度以及塔帕、拉尔佩赫卢阿各建一功,球队爆冷以4-1的比分击败泰国,时隔55年再次在亚洲杯决赛圈取胜。
  •                            
  •                                   其他   印度大胜泰国后者主帅下课 
    印度在首轮小组赛中4-1大胜泰国,赛后泰国足协主席攀芒在足协官网上发布公开信,宣布泰国主帅拉耶瓦茨及其教练团队部分成员的执教合同立即结束。
  •                            
  •                                   其他   印度近年大力发展足球 
    近年印度印超在联赛上真金白银投入,举国之力发展国家队梯队,世界排名从2015年3月的最低谷173名开始一路高歌,一度拿到了第94名,平了历史最好纪录。短短两年时间,排名就提升了近80位。去年8月,印度U16在约旦击败了伊拉克,几个小时过后,U20又在西班牙击败了“潘帕斯的未来雄鹰们”阿根廷。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