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英超攻略:埃弗顿 vs 伯恩茅斯

时间:2019-01-13 13: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埃弗顿                
                               
  •                                   实力     埃弗顿遇弱则强
    埃弗顿本赛季10次联赛对阵排名低于他们的球队仅仅只输了1场。                           
  •                            
  •                                   阵容     埃弗顿阵容齐整
    埃弗顿还有一大利好,随着后卫霍尔盖特伤愈,中场施奈德林和前锋卢克曼恢复状态,如今的埃弗顿全员齐整,是役可以强阵出击。                           
  •                            
  •                                   交锋     埃弗顿三次英超主场对阵樱桃全胜
    埃弗顿此前3次英超联赛主场对阵伯恩茅斯保持全胜,值得注意的是这3场比赛埃弗顿共打进了10球,双方共产生了15粒进球,场均5粒进球。                           
  •                            
  •                                   数据     埃弗顿主场若输球将平最差纪录
    此前两轮英超联赛主场埃弗顿接连负于热刺和莱斯特城,如果本场比赛他们再次输球也将平了球队英超主场连续输球纪录。                           
  •                            
  •                                   数据     埃弗顿遭遇黑色星期日
    埃弗顿近19次在周日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战绩为2胜3平14负。本赛季7次周日联赛战绩为1胜1平5负。                           
  •                            
  •                                   言论     埃弗顿主帅怒斥前任
    埃弗顿前主帅阿勒代斯前不久曾暗示席尔瓦如果继续沿用自己的那种战术风格将“毫无出路”,席尔瓦对此进行回击,说:“我会聆听莫耶斯的批评,但你阿勒代斯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会搭理。”                           
  •                
                                         客队攻略:伯恩茅斯                  
                               
  •                                   状态   伯恩茅斯连续大比分输球 
    伯恩茅斯各项赛事最近4场比赛总共了15球,其中3场联赛每场丢球都达到3+,如果本场比赛他们再次丢3+,就将追平球队1966年的记录。
  •                            
  •                                   伤停   伯恩茅斯伤病不容乐观 
    伯恩茅斯冬窗新援,后卫克莱因有望在今战首秀;而另一名新援,前锋索兰克因伤将缺席伯恩茅斯一月剩余赛事。前锋迪福于月初被租借至苏超流浪者,约书亚·金和卡勒姆·威尔逊上阵成疑。此外,边后卫史密斯软骨损伤,中场库克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队长佛朗西斯十字韧带撕裂,预计缺席长达6-9个月。
  •                            
  •                                   转会   伯恩茅斯欲租埃弗顿边缘人 
    埃弗顿中场詹姆斯·麦卡锡吸引了众多关注,而伯恩茅斯正在为受伤的刘易斯·库克寻找替代者。这一转会计划还处于初期阶段,但是主教练埃迪·豪喜欢这名球员,他希望麦卡锡能够代替受伤的刘易斯·库克。
  •                            
  •                                   主帅   霍维3次英超对阵席尔瓦全败 
    伯恩茅斯主帅霍维此前3次英超联赛对阵埃弗顿主帅席尔瓦全败。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