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毕尔巴鄂竞技 vs 塞维利亚

时间:2019-01-13 13: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毕尔巴鄂竞技                
                               
  •                                   状态     毕尔巴鄂竞技暂时脱离降级区
    毕尔巴鄂竞技近期抢分势头不错,最近四轮联赛取得2胜2平的不败战绩,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脱离降级区。                           
  •                            
  •                                   伤停     毕尔巴鄂竞技两名主力预计伤缺
    毕尔巴鄂竞技中场加西亚(17场1球)和前锋阿杜里斯(13场2球)目前都有伤在身,预计会缺席本场比赛。                           
  •                            
  •                                   数据     毕尔巴鄂竞技平局率超过超55%
    毕尔巴鄂竞技本赛季平局率相当高,18轮联赛战罢共收获了10场平局,平局率超过55%。                           
  •                            
  •                                   数据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攻击力孱弱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攻击力相当一般,最近7个联赛主场的进球数都未突破一球,期间战绩1胜4平2负。                           
  •                            
  •                                   转会     毕尔巴鄂竞技签下一攻击型中场
    毕尔巴鄂竞技官方宣布攻击型中场伊拜-戈麦斯从阿拉维斯回归,转会费为350万欧元,双方签约到2022年。                           
  •                
                                         客队攻略:塞维利亚                  
                               
  •                                   状态   本耶德尔连续三场破门 
    塞维利亚前锋本耶德尔近期状态十分出色,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取得进球,本战他将是毕尔巴鄂竞技的最大威胁。
  •                            
  •                                   伤停   塞维利亚三人伤停缺席 
    塞维利亚后卫卡里索(13场1球)和中场巴斯克斯(16场1球)双双被罚停赛,前锋诺利托(3场)则是队内伤号。
  •                            
  •                                   交锋   塞维利亚周中国王杯击败对手 
    塞维利亚周中和毕尔巴鄂竞技在国王杯赛场相遇,塞维利亚三名前锋分别取得入球,3:1拿下比赛。
  •                            
  •                                   数据   塞维利亚联赛客场四连平 
    塞维利亚最近四个客场联赛全部与对手战平,上次客场赢球还是在去年9月份(3:1埃瓦尔)。
  •                            
  •                                   转会   塞维利亚签下穆尼尔 
    塞维利亚日前宣布正式与巴萨就穆尼尔的转会达成一致,球员转会费为105万欧元。
  •                            
  •                                   转会   塞维利亚签下阿贾克斯后卫沃贝尔 
    据塞维利亚官方消息,塞维利亚已经和阿贾克斯就后卫队员沃贝尔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球员将在体检通过后正式加盟球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