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意杯攻略:那不勒斯 vs 萨索洛

时间:2019-01-13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那不勒斯和萨索洛首次相遇意大利杯
    双方近11次交战,那不勒斯取得6胜4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其中那不勒斯主场对战萨索洛保持不败的战绩(4胜2平),优势明显。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那不勒斯主场2比0战胜萨索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意大利杯也是双方第一次在联赛以外的比赛相遇。
  •                            
  •    环境     意大利杯冠军可参加欧联杯赛
    意大利杯赛制:比赛共分8轮进行,赛事采取一场决胜负的淘汰制,半决赛改为两回合主客场淘汰制,决赛则在中立场举行,采取单场决胜负制,90分钟打平需进行30分钟加时,加时仍然平局则进行点球决胜。此外意大利杯冠军可以直接参加下赛季欧联杯赛。本场比赛是意大利杯1/8淘汰赛。
  •                            
  •    其他     双方交战赛果最喜小比分出现
    虽然双方在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较为明显,但是那不勒斯对战萨索洛还是打的比较艰难,这从双方交战赛果上就可看出。在双方交战史上比赛赛果没有出现过大比分赛事,赛果均以小比分出现。并且双方目前虽然踢过4场平局,但从未出现过0比0的比分,可见双方都崇尚进攻。
  •                
                                        主队攻略: 那不勒斯                
                               
  •                                   战意     那不勒斯欲在杯赛走的更远战意十足
    虽然那不勒斯目前在联赛中积44分高居联赛第二,但是想要追赶意甲霸主尤文(联赛保持不败)目前在联赛的位置几乎没有希望,因而那不勒斯也有更多精力投入到杯赛中,因而战意十足。                           
  •                            
  •                                   状态     那不勒斯在强强对话中落败
    上一场联赛那不勒斯主场3比2险胜博洛尼亚,取得了近4场联赛的第3场胜利。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所赢场次的对手均是实力不如自己的费拉拉、卡利亚里以及博洛尼亚。而球队此前客场与国米一战才是强强对话,不过最后那不勒斯0比1不敌国米,可见那不勒斯客战强敌信心不足。                           
  •                            
  •                                   状态     那不勒斯近10场主战保持不败
    那不勒斯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其中近4场主场赛事更是保持全胜战绩,得失球比为21比6,主场攻防两端表现俱佳,那不勒斯主场战力值得肯定。                           
  •                            
  •                                   实力     那不勒斯在意大利杯有过5次夺魁史
    在意大利杯的历史上那不勒斯曾经有过5次夺冠的历史,不过那不勒斯最近一次夺冠还要追述到13-14赛季,当年的意大利杯决赛,那不勒斯3比1战胜佛罗伦萨夺冠。在意大利杯史上,那不勒斯也以5次冠军、5次亚军的战绩,与AC米兰以及都灵并列排第6位。                           
  •                            
  •                                   伤停     中场哈姆西克因伤缺席
    那不勒斯中场哈姆西克(12场)以及老伤号后卫基里凯什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前锋米利克以及梅尔滕斯发挥上佳
    目前那不勒斯以场均近2球的进球率排在意甲第三位。这主要与球队进攻端几位大将的高效发挥不无关系。其中主力前锋米利克近5场意甲联赛共打进6球,效率颇高。另一名前锋梅尔滕斯目前共交出8球6助攻的数据,足以证明其在场上的价值。                           
  •                            
  •                                   转会     那不勒斯引进热那亚锋线新星夸梅
    据意大利媒体消息,那不勒斯目前已经与热那亚就科特迪瓦锋线新星夸梅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预计球员转会费达到2000万欧元。                           
  •                
                                         客队攻略:萨索洛                  
                               
  •                                   战意   萨索洛为分心联赛恐无暇顾及杯赛 
    萨索洛在联赛中积25分排名第11位,目前比降级区多12分,本赛季保级压力并不是很大。不过受限于自身的实力,萨索洛对于杯赛的欲望不是特别强烈,加上为稳定联赛位置,萨索洛恐战意不足。
  •                            
  •                                   状态   萨索洛主场遭遇惨败士气受损 
    萨索洛虽然此前取得2胜3平的不败战绩,但是近2场比赛均败于罗马和亚特兰大,两轮便丢了9球。这表明球队在面对战强敌时,能力还是有所欠缺。上一轮联赛,萨索洛主场2比6遭到亚特兰大吊打。球队2连败的同时,士气也受到较大影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