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印度 vs 巴林

时间:2019-01-14 15: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印度硬实力略强于巴林
    印度目前排名世界第97位,亚洲排名第15位,此次参加亚洲杯的球员总身价为188万欧;而巴林目前世界排名第113位,亚洲第20位,球员总身价80万欧,印度的硬实力要略强于巴林。
  •                            
  •    交锋     巴林曾在亚洲杯上5-2击败印度
    两队目前唯一一次交手还是在2011年的卡塔尔亚洲杯上,当时两队被分在同一小组,双方在第二轮比赛中对战,最终巴林是以5-2的比分击败了印度,而这场比赛也是巴林那届亚洲杯唯一的胜利,印度则在那届杯赛中3战皆败,进3球丢13球垫底出局。
  •                            
  •    环境     本场比赛将在沙迦体育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沙迦足球俱乐部的主场,沙迦体育场进行,这座场地能够容纳11,073人。本届亚洲杯,这块场地一共要进行6场比赛,包括5场小组赛和一场16强战,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里,叙利亚0-0战平巴勒斯坦、乌兹别克斯坦2-1击败阿曼、伊拉克则以3-0的比分击败了也门。
  •                
                                        主队攻略: 印度                
                               
  •                                   状态     印度2场进攻表现都很出色
    印度第一轮小组赛中表现出色,以4-1的比分大胜了泰国,第二场比赛虽然0-2输给了东道主阿联酋,但球队的表现并不差,全场比赛球队的进攻端一共完成了10次射门,其中3次中目标,只是欠缺一些运气未能破门。                           
  •                            
  •                                   战意     印度不败即可确保小组第二
    前2轮小组赛打完,印度1胜1负拿到3分,目前位居小组第二,由于同组另外一场比赛泰国大概率无法击败阿联酋,所以本场比赛印度只要不败就能确保拿下小组第二。                           
  •                            
  •                                   伤停     坤玛.辛格因伤出战成疑
    来自印度国内豪门邦加罗尔的前锋坤玛.辛格,上轮比赛第79分钟因伤被换下,本场将因伤出战成疑。                           
  •                            
  •                                   言论     印度主帅遗憾第二轮未能拿分
    在输掉与阿联酋的比赛后,印度主帅康斯坦丁表示:“我们创造了足够多的机会来赢得比赛,但很可惜我们没能将机会转化为进球,我们有2次射门击中门柱,而显然对手把握住了机会,如果我们能做得更好一些,那么至少能拿到1场平局。”                           
  •                            
  •                                   其他     印度近年大力发展足球
    近年印度印超在联赛上真金白银投入,举国之力发展国家队梯队,世界排名从2015年3月的最低谷173名开始一路高歌,一度拿到了第94名,平了历史最好纪录。短短两年时间,排名就提升了近80位。去年8月,印度U16在约旦击败了伊拉克,几个小时过后,U20又在西班牙击败了“潘帕斯的未来雄鹰们”阿根廷。                           
  •                
                                         客队攻略:巴林                  
                               
  •                                   状态   巴林4战不败的战绩被终结 
    巴林前2轮小组赛1平1负,球队在首战逼平最强的阿联酋的情况下,未能在第二轮把握住机会击败临阵换帅的泰国,以至于现在变主动为被动,而输给泰国的比赛,也让巴林此前4战不败的战绩被终结。
  •                            
  •                                   战意   巴林第三场必须取胜 
    巴林目前只拿了1分,位居A组倒数第一,第三场小组赛球队只有击败印度才能取得出线资格。
  •                            
  •                                   阵容   巴林球员基本来自国内联赛 
    巴林本期亚洲杯大名单基本来自国内联赛,仅有3人效力于非巴林联赛,分别为后卫赛义德.巴吉尔(埃尔纳萨尔,科威特)、中场赛义德.迪亚卜(埃尔纳萨尔,科威特)和前锋阿卜杜拉.希拉勒(波西米亚1905,捷克)。
  •                            
  •                                   数据   巴林亚洲杯小组赛仅1次出线 
    巴林队在亚洲杯的最好成绩是在2004年,当时他们在中国亚洲杯中闯入了半决赛,不过此外所有参赛成绩都停留在小组赛。
  •                            
  •                                   主帅   巴林主帅曾夺取世青赛亚军 
    捷克人索库普现年54岁,曾带领捷克U19、U20夺取过欧青赛第三名和世青赛亚军,随后还执教过埃及20岁以下国家队。2016年7月份开始执教巴林国家队,在此之前曾执掌也门国家队2年,对于亚洲足球很熟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