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巴勒斯坦 vs 约旦

时间:2019-01-15 13: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巴勒斯坦世界排名高出10位
    截止2018年12月,巴勒斯坦世界排名第99位,亚洲排名第16位,此次参加亚洲杯的球员总身价为260万欧;而约旦的世界排名为第109位,亚洲排名第19位,球员总身价为185万欧。
  •                            
  •    环境     本场将在阿尔贾兹拉主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穆罕默德·本·扎伊德体育场进行,该体育场是阿尔贾兹拉的主场,进过扩建后,目前能够容纳24000名观众。本届亚洲杯将在这块场地上进行7场比赛,包括4场小组赛和3场淘汰赛,已经结束的比赛包括:伊朗5-0也门、中国3-0菲律宾,2场比赛都打出大2.5球。
  •                
                                        主队攻略: 巴勒斯坦                
                               
  •                                   战意     巴勒斯坦仍有机会出线
    巴勒斯坦目前只有1分,落后第二名澳大利亚只有2分差距,而与第三名叙利亚同分,目前仍保留出线的机会。                           
  •                            
  •                                   状态     巴勒斯坦各项赛事5战不胜
    巴勒斯坦前2轮小组赛1平1负保持不胜,而且进攻端颗粒无收,加上此前的热身赛在内,球队已经是5战不胜,总战绩为2平3负,进攻端一共也只打进2个球。                           
  •                            
  •                                   交锋     2次正赛交锋约旦均取得大胜
    两队过往各项赛事一共有过5次交锋的纪录,其中约旦取得3胜1平1负的优势战绩,上届亚洲杯中两队也被分在同一小组,当时约旦在第二轮比赛中以5-1取胜,而更早的2011年的阿拉伯国家运动会上,约旦也曾以4-1的大比分胜出。                           
  •                            
  •                                   数据     巴勒斯坦5场亚洲杯只进1球
    上届亚洲杯上,巴勒斯坦3战全败进1球丢11球,本届杯赛前2战该队同样没能取胜,防守端颗粒无收,5场亚洲杯正赛只打进1球的攻击力着实一般。                           
  •                            
  •                                   战况     劣势明显,巴勒斯坦0-3惨败
    上轮比赛,巴勒斯坦0-3不敌澳大利亚,全场比赛该队只拿到33%的控球率,进攻端的6次射门仅1次中目标,防守端则被对手射门17次,角球数比为0:11。                           
  •                
                                         客队攻略:约旦                  
                               
  •                                   战意   约旦已提前锁定小组第一 
    约旦目前已经拿到6分,领先第二名澳大利亚3分,由于相互胜负关系约旦占优,所以即便最后一轮约旦输了球,也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
  •                            
  •                                   状态   约旦2场比赛后防线保持零封 
    相比上届亚洲杯,约旦的进步非常明显,2场比赛取得全胜,而且防守端保持着零封状态,加上此前对阵中国队的热身赛,约旦近3战保持不败状态正佳。
  •                            
  •                                   数据   约旦近期以小球为主 
    约旦近期整体有球能力都不强,已经连续6场比赛都打出小2.5球,这与其防守出色有直接关系。
  •                            
  •                                   战况   约旦攻守俱佳,2-0生擒叙利亚 
    第二轮小组赛中,约旦以2-0击败叙利亚,上半场第26分钟,首发前锋穆萨尔.塔马里为球队首开纪录,半场结束前还是穆萨尔.塔马里助攻左后卫塔里克·哈塔卜扩大领先优势,全场比赛约旦一共完成19脚射门,攻击力火力非常足。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