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韩国 vs 中国

时间:2019-01-16 16: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韩国世界排名高出国足23位
    韩国FIFA排名位列第53位,亚洲范围内仅次于伊朗、澳大利亚和日本,高居第4位,此次参加亚洲杯的球员总身价为8473万欧,与日本并列为本届亚洲杯身价之最。国足的FIFA排名位列第76位,亚洲范围内排在第7(根据亚洲杯前2轮的成绩,国足的即时排名已经升至亚洲第6),球员身价1580万欧。
  •                            
  •    交锋     往季交锋国足劣势明显
    国足与韩国队自1978年首次交手以来,在30场国际A级赛事中,仅取得2胜10平18负的成绩,打进25球却丢掉了43球。仅有的2场胜利,是2010年的东亚杯3-0,以及2017年的12强赛1-0。此外,9场其他正式国际比赛中的交手,国足2胜3平4负。
  •                            
  •    裁判     卡塔尔裁判贾西姆执法本场
    卡塔尔裁判贾西姆将执法国足和韩国一役,贾西姆2013赛季曾经受邀执法过中超比赛,在亚冠赛场则是多次执法中超球队出战的赛事。国脚们对于贾西姆的执法风格极为了解,而贾西姆对于中国球员也相对熟悉。
  •                            
  •    环境     中韩两队均已提前小组出线
    中国和韩国已经提前锁定出线名额,所以考虑到杯赛赛程密集,第三轮比赛两队都是大概率会对阵容进行轮换以保存实力,为接下来的淘汰赛做准备。
  •                            
  •    环境     比赛将在阿那赫扬体育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阿那赫扬体育场进行,这座球场是阿尔瓦赫达俱乐部的主场,能够容纳13000名观众,曾举办过2003年的世青赛。本届亚洲杯将在这块场地上进行5场比赛,包括4场小组赛和1场16进8,在已经结束的3场比赛中,印度4-1击败了泰国,日本则3-2拿下了土库曼斯坦,随后伊朗也在这块场地上2-0赢了越南。
  •                
                                        主队攻略: 韩国                
                               
  •                                   状态     韩国队近期防守稳健
    自世界杯击败德国至今,韩国各项赛事已经10场不败,6胜4平胜率不低,其中零封场次多达7场,整体的防守非常稳健。                           
  •                            
  •                                   阵容     韩国队内多人与中国有交集
    韩国队主帅本托,此前曾执教中超的重庆,后防线的2名球员,权敬源效力于中超的天津天海,金英权目前的所有权还在恒大手中。除此之外,郑又荣曾经在重庆踢球,对于现役中国国脚也是相当熟悉。                           
  •                            
  •                                   阵容     韩国队预测首发:
    门将:1-金承奎;后卫:14-洪喆、19-金英权、4-金玟哉、15-郑升铉;中场:6-黄仁范、5-郑又荣、13-具滋哲、11-黄喜灿;前锋:17-李青龙、18-黄义助                           
  •                            
  •                                   伤停     主力后卫李镕累计黄牌停赛
    主力后卫李镕前2轮小组赛都吃到黄牌,本轮将自动停赛一场,而队长寄诚庸首轮比赛被换下,预计要休整1周的时间,另外金珍洙、郑又荣都有黄牌在身,末轮能否出战也是疑问。                           
  •                            
  •                                   言论     孙兴民已做好上场准备
    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民赛前表示:“离比赛还有一些时间,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现在只想专注地恢复好身体。首发名单是教练来定的,作为球员我就是做好准备。”                           
  •                            
  •                                   战况     中卫建功,韩国仅以1-0小胜
    上轮小组赛,韩国仅以1-0的比分吉尔吉斯斯坦,为球队打入唯一进球的是中卫Kim Min-Jae,而完成助攻的则是另一名中卫Hong Chul。全场20脚射门8次中目标的数据下,韩国的前锋们并没有在进攻端贡献太多。                           
  •                
                                         客队攻略:中国                  
                               
  •                                   战意   国足不败即可获小组头名 
    国足前2轮比赛2-1逆转吉尔吉斯斯坦、3-0击败菲律宾,手握6分+4个净胜球,韩国队2场比赛都是1-0小胜对手,只有2个净胜球。末轮国足只要不败就能保住小组第一的位置,而韩国队必须击败中国队才能头名出线。
  •                            
  •                                   状态   国足连续6场比赛破门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