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甲攻略:巴塞罗那 vs 莱加内斯

时间:2019-01-20 16: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巴萨本赛季做客1-2爆冷输球
    双方过往5次的交锋中,巴萨4胜1负占优,过去2个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巴萨都实现了对莱加内斯的双杀,不过本赛季首循环的较量中,巴萨做客1-2首次不敌对手。
主队攻略: 巴塞罗那
  •  状态 巴萨联赛豪取6连胜
    巴萨目前雄踞西甲第一,领先第二名马竞有5分优势,近期球队联赛的状态非常稳定,已经豪取了6连胜,并且这6场比赛进攻端斩获18球,丢球数只有1个,各项赛事主场已经3连胜且1球不失。
  •  伤停 巴萨无新增伤病
    巴萨目前没有新增伤病,拉菲尼亚、乌姆蒂蒂两名老伤号继续因伤缺席,维尔马伦和桑佩尔不确定能否出战本轮联赛。
  •  阵容 登贝莱已在4项赛事中进球
    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主场对阵莱万特,上半场比赛,登贝莱完成了梅开二度。据Opta统计,登贝莱本赛季已经在西甲、欧冠、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这4项赛事中取得过进球,是巴萨本赛季首人。
  •  数据 巴萨场均2.79球攻击力十足
    巴萨近期攻击火力非常足,目前其联赛的进球已经达到53个,远远高出其他各队,相比进球第二多的塞维利亚和塞尔塔(31球)要多出18个。
  •  赛程 巴萨比对手少休息一天
    巴萨周中的国王杯周五才踢完,相比莱加内斯要少一天的休息,主力球员的体能稍处劣势。
  •  战况 登贝莱梅开二度,巴萨3-0逆袭
    周中国王杯,巴萨仍然进行了一定的轮换,主力门将特尔施特根、皮克、布斯克茨和苏亚雷斯均没有首发,最终球队凭借登贝莱的梅开二度以及梅西的进球,最终以3-0逆转击败莱万特晋级8强。
  客队攻略:莱加内斯
  • 状态 莱加内斯联赛客场近1胜 
    莱加内斯目前排名西甲第13为,19轮联赛只赢下5场,10个客场1胜3平6负战斗力非常一般,新年后的2个客场先后输给了西班牙人和皇马,近2个主场取得连胜找回一些状态。
  • 伤停 右后卫布斯蒂萨停赛,2人伤缺 
    右后卫布斯蒂萨累计黄牌停赛,中锋G.卡尔罗以及左边锋施文诺夫斯基均因伤缺阵,前锋桑托斯、迭戈.罗兰,中场鲁本.佩雷斯、中卫穆诺斯和中场埃尔扎尔等人均因伤出战成疑。
  • 数据 打法保守,莱加内斯有球能力弱 
    莱加内斯打法偏保守,所以该队的有球能力并不强,联赛19轮只打出过4场大2.5球,近15轮有13场是以小2.5球结束,新年后的4场正赛有3场是1-0的比分结束。
  • 战况 赢球出局,莱加内斯1-0皇马 
    周中的国王杯,莱加内斯虽然没能逆袭,但还是在主场1-0击败了皇马,全场比赛莱加内斯一共完成19脚射门,并且7次中目标,由丹麦前锋布雷斯韦特在上半场第31分钟打入制胜进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