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韩国 vs 巴林

时间:2019-01-22 1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韩国亚洲排第4,巴林第20
    韩国现世界排名第53位,亚洲排名第四,仅次于伊朗、澳大利亚和日本,球员身价8473万欧,并列本届杯赛第一高身价;巴林现世界排名第113位,亚洲排名第20位,球员身价80万欧。
  •  交锋   亚洲杯赛场双方各取1胜
    两队过往4次的交锋中,韩国以2胜1平1负的占优稍占优势,其中2场亚洲杯的较量两队各自取得1胜,比分都是2-1,最近一次交手是2011年亚洲杯小组赛上,获胜的是韩国。
  •  环境   拉希德体育场不缺少进球
    本场比赛将在拉希德体育场进行,此前韩国和巴林都没有在这块场地上进行过比赛,而本场比赛也是这块场地进行的最后一场亚洲杯的比赛。有意思的是,此前在拉希德体育场进行的4场比赛中,全部打出大2.5球,而且其中有3场比赛打出大3.5球,进球数非常可观。
主队攻略: 韩国
  •  状态 韩国小组赛保持不丢球
    韩国队自世界杯击败德国以来,11场比赛斩获7胜4平的不败,其中零封场次多达8场,一共只丢过4个球。亚洲杯前3场比赛全部完成零封,整体的防守表现非常稳固。
  •  伤停 李镕解禁复出、寄诚庸伤退
    后卫李镕第三轮比赛因累计黄牌,缺席了比赛,本场将解禁复出。而中场大将寄诚庸已经确定因伤退出了本届亚洲杯。
  •  数据 韩国平均射正5.25脚才进1球
    本托目前所带领的韩国非常注重传控,3场小组赛的控球率分别为76%、74%和61%,单场至少能完成16脚射门,场均射正7次,整体的进攻火力不差,但是进球的转化率不高,平均需要射正5.25脚门才能完成1个进球。
  •  裁判 本场比赛将由日本裁判执法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日本的佐藤隆治,本届亚洲杯先后执法了阿联酋VS泰国、伊朗VS也门的比赛,2场比赛一共出示了7张黄牌,其中判给也门4张,整体判罚尺度较为适中,不过介于其日本裁判的身份,比赛中能否公正对待韩国球员值得关注。
  •  言论 本托强调小组赛全胜增强信心
    本托表示:“在小组赛阶段赢得所有比赛总是很好的动力,我们取得的所有胜利,因此显示了团队的一致性。我们将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尝试以同样的表现去踢好每一场,并努力尽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  战况 孙兴民造点+助攻,韩国2-0胜
    第三轮小组赛,韩国2-0取胜国足,孙兴民造点加角球助攻,由前锋黄义助和中卫金玟哉完成进球。全场比赛韩国一共拿到61%的控球率,17脚射门8次中目标,场面优势非常明显。不过从射门转化率能够看出,韩国队的进球效率仍有待提高。
  客队攻略:巴林
  • 状态 巴林攻击力火力较为一般 
    亚洲杯前3场比赛巴林先是战平了东道主阿联酋,第二轮0-1稍显意外的输给了泰国,不过好在第三轮击败了印度顺利拿到3分晋级淘汰赛。整体上巴林进攻的能力一般,对阵印度时,巴林全场一共拿到22脚射门,其中8次中目标,最终只是依靠终场前的一粒点球才完成绝杀,而对阵泰国时15射3中目标颗粒无收。
  • 伤停 巴林主力中卫身背黄牌 
    巴林小组赛阶段的球风比较文明,只在第三轮比赛中吃过2张黄牌,分别是后卫哈马德.沙姆桑和前锋艾哈迈德.布赫马尔,其中哈马德.沙姆桑是球队的主力,而艾哈迈德.布赫马尔三场比赛都没有踢,在替补席上吃到黄牌。
  • 数据 巴林第二次打进亚洲杯淘汰赛 
    巴林队在亚洲杯的最好成绩是在2004年,当时他们在中国亚洲杯中闯入了半决赛,不过此后所有参赛成绩都停留在小组赛,本届杯赛是其第二次打进淘汰赛阶段。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