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卡塔尔 vs 伊拉克

时间:2019-01-22 12: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伊拉克亚洲排名高出对手2位
    卡塔尔现世界排名第93位,亚洲排名第13位,球员身价为795万欧;伊拉克现世界排名第88位,亚洲排名第11位,球员身价为623万。
  •  交锋   往季交锋卡塔尔占优
    两队过往11次的交锋中,卡塔尔7胜1平3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正赛6战3胜1平2负,最近一场正赛的交手伊拉克在去年的海湾杯上2-1击败卡塔尔。
  •  环境   比赛将在阿勒纳哈扬球场进行
    本场比赛将在阿勒纳哈扬球场进行,卡塔尔和伊拉克本届亚洲杯此前都没有在这里踢过比赛,前面在阿勒纳哈扬球场进行的4场比赛都分出了胜负,而本场比赛也将阿勒纳哈扬球场进行的最后一场亚洲杯比赛。
主队攻略: 卡塔尔
  •  状态 卡塔尔进10球攻击火力最强
    亚洲杯前3场小组赛卡塔尔保持全胜,进10球丢0球攻守表现非常强势,目前是亚洲杯各队中进球最多的球队。
  •  状态 卡塔尔热身赛12战7胜仅3负
    俄罗斯世预赛中该队10战仅取得2胜1平7负,最终排名A组倒数第一出局,随后的海湾杯也没能小组出线。近期一系列的热身赛中该队发挥不差,12场比赛斩获7胜2平3负,输掉的比赛对手分别是乌兹别克斯坦、阿尔及利亚和伊朗。
  •  伤停 卡塔尔阵容齐整
    卡塔尔目前阵中没有伤员,此次16强战球队可以派出最强阵应对。
  •  阵容 阿尔莫伊兹7球领跑射手榜
    头号射手阿尔莫伊兹目前的进球数已经达到7个,对阵朝鲜时阿尔莫伊兹上演了大四喜,并且还贡献了1次助攻,第三场踢沙特独中两元,目前领跑亚洲杯射手榜,整体状态非常神勇。
  •  赛程 卡塔尔比对手少一天休息
    赛程上,卡塔尔要比伊拉克少休息一天,而且第三轮对阵沙特的比赛,卡塔尔是尽遣主力,主力射手阿尔莫伊兹几乎打满全场。
  •  言论 桑切斯强调淘汰赛不比小组赛
    卡塔尔主帅表示:“淘汰赛会完全不一样,小组赛的结果给了我们信心,我们已经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所有的球员都可以参加,其中任何人都可以参加比赛。”
  客队攻略:伊拉克
  • 状态 伊拉克小组赛2胜1平不败 
    俄罗斯世预赛上伊拉克10战3胜2平5负最终排名B倒数第二,整体表现与卡塔尔半斤八两,随后的海湾杯球队小组赛2胜1平出线,半决赛中点球大战不敌阿联酋。近期的热身赛伊拉克表现中规中矩,4战2胜2平保持不败,加上亚洲杯的3场小组赛已经是7场不败,前2场伊拉克都打进了3球,进攻表现不差,末轮在提前小组出线的情况下战平了实力强劲的伊朗。
  • 状态 伊拉克延续亚洲杯出色发挥 
    从3场小组赛的表现来看,伊拉克延续了其亚洲杯正赛一贯的出色发挥,在对阵越南和也门时充分展现了其进攻端的能力,在面对伊朗强大的进攻时,也能守住防线不丢球,值得一提的是,伊拉克正赛近7次面对西亚球队保持不败。
  • 伤停 伊拉克暂无伤病,可全力出战 
    伊拉克目前阵容齐整,可以全力出战卡塔尔。
  • 阵容 阿里3战2球,带刀后卫1传1射 
    伊拉克主力前锋阿里前2轮小组赛都取得了进球,目前也是球队进攻端的支点,而后卫卡齐姆小组赛中也在进攻端有着不小的贡献,首轮打进锁定胜局的进球,第二轮比赛助攻巴沙尔扩大领先优势到2球。
  • 言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