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联杯攻略:布拉加 vs 里斯本竞技

时间:2019-01-23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布拉加近期对里斯本竞技占据优势
    双方近10次交战布拉加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稍处下风。其中布拉加更是有过主场0比4惨败里斯本竞技的经历,不过布拉加近2次主场对战里斯本竞技都取得1比0的小胜。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布拉加主场1比0战胜里斯本竞技。
  •  环境   本场比赛是葡萄牙联赛杯的半决赛
    葡萄牙联赛杯参赛队伍为该赛季所有葡超,葡甲球队,赛事分为3个阶段,首先由葡甲16支球队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晋级的8支球队联同上赛季葡甲前2名及上赛季葡超9-14名共16支球队抽签进行主客场淘汰赛,8支获胜球队晋级第三阶段,联同上赛季葡超1-8名共16支球队分成4组进行单循环赛事,4个小组首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及决赛采取单场淘汰赛,90分钟战平进行30分钟的加时,直至点球决出胜负。本场比赛是葡萄牙联赛杯的半决赛。
  •  其他   双方赛果不喜以平局出现
    双方在历史交战上经常上演大比分赛事,不过有趣的的是,基本上都是里斯本竞技经常取得大比分。此外双方赛果也不喜见平局收场,在双方共55次的交战史上,双方只有7场平局出现。
主队攻略: 布拉加
  •  战意 布拉加欲再进决赛战意十足
    目前葡超中积40分排名第三,并且其在葡萄牙杯以及葡联杯的赛事中都已经打到半决赛。球队在各条战线齐头并进,此役有希望率先进入决赛,球队定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
  •  状态 布拉加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
    布拉加近20个主场赛事取得16胜4平的战绩,主场优势非常明显,堪称主场龙。此外球队在主场攻守俱佳,并且还能经常上演大比分赛事。
  •  实力 布拉加曾在12-13赛季夺冠
    布拉加在葡萄牙联赛杯中也有过夺魁的历史,那还是在12-13赛季,当时布拉加在最后的决赛1比0战胜波尔图夺冠。在此后的16-17赛季,布拉加再度杀进决赛,可惜最终0比1不敌摩雷伦斯,遗憾失冠。
  •  实力 布拉加从葡联杯分组赛中强势晋级
    在此前的葡联杯分组赛当中,布拉加表现非常出色。布拉加在3场分组赛中打进11球且只失1球,如此恐怖的攻防表现也是分组赛所有队伍中最好的。最终球队在分组赛中以3战全胜的骄人战绩进军半决赛。
  •  伤停 中场弗兰塞尔吉奥领衔伤缺名单
    布拉加中场弗兰塞尔吉奥(14场)、中场沙达斯(4场)、门将马特乌斯(3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阵容 布拉加前锋索萨再遇老对手
    布拉加前锋索萨目前在联赛中已经打进12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王。值得一提的是,索萨一半以上的进球都是在主场打进的,可见其在主场的能力非同一般。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对战里斯本竞技,正是凭借索萨的进球,布拉加才在主场拿到3分。此役再度遇到老对手相信其定然也会有不错的发挥。
  客队攻略:里斯本竞技
  • 战意 里斯本竞技欲踩着死敌进军决赛 
    里斯本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2分之差紧追布拉加,并且球队同样也在葡萄牙杯以及葡联杯中打进半决赛。在加上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的失利,里斯本竞技客场落败,此役也是绝佳的复仇机会。
  • 状态 里斯本竞技客战防线急需加强 
    里斯本竞技的客战能力不强,目前球队在葡超的客战中取得3胜1平4负的战绩,此外球队在客战的防线经常出现问题,球队客场失球数已经多达场均1.5个。虽然球队客战防线表现差劲,但是攻击端近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球队近五个客场共打进10球,进攻效率颇高。
  • 实力 里斯本竞技惊险从葡联杯分组赛突围 
    里斯本竞技是葡超传统豪门实力毋庸置疑,不过球队在此前的葡联杯分组赛中表现的却太好,球队在3场分组赛中取得2胜1负的战绩,并且球队在小组中与埃斯托里尔和费伦斯同积6分,最后仅以微弱优势惊险晋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