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法国杯攻略:巴黎圣日尔曼 vs 斯特拉斯堡

时间:2019-01-23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巴黎圣日尔曼
  •  状态 大巴黎9比0狂胜甘冈完成复仇
    巴黎圣日尔曼上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对阵甘冈,球队坐拥主场之利强势进攻,全场控球率接近7成并创造了26次射门机会,攻击线多人爆发能量,最终以9:0大胜对手。主场屠杀式获胜后,巴黎圣日尔曼完成了法联杯被甘冈窝囊淘汰出局的复仇战。
  •  战意 大巴黎因法联杯出局而战意更足
    作为法甲班霸的巴黎圣日尔曼目前以13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球队卫冕法甲冠军之路十分平坦,而随着法联杯出局,对于法国杯加以看重,战意十足。
  •  实力 大巴黎主场攻防皆处最佳状态
    巴黎圣日尔曼是法甲进攻力和防守力双项最强者,本赛季各项赛事的14个主场斩获12胜,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而呈现了强大的得分能力,拥有强大的主场气势。
  •  伤停 维拉蒂因伤缺阵
    巴黎圣日耳曼主力中场维拉蒂上轮受伤,本场不能出场。
  •  裁判 当值主裁执法大巴黎大胜概率不过半
    本场主裁Hamel过往执法过7场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其净胜超过2场的比赛只有3场,概率不足50%。
  •  主帅 图赫尔狂奶斯特拉斯堡
    大巴黎主帅图赫尔赛前表示:“斯特拉斯堡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攻击力十足,防守也非常凶悍!当我们作客对阵他们时,我们很难创造出得分机会。但今晚我们是在主场作战,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客队攻略:斯特拉斯堡
  • 状态 斯特拉斯宝5比1血虐摩纳哥 
    斯特拉斯堡上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作客摩纳哥,球队以积极进攻开局,半场前打出流畅的组织配合而攻入两球并迫使对手染红少打一人,下半场球队保持持续的进攻压制,最终以5:1大胜对手。客场全取三分后,斯特拉斯堡已经累积6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保持在高昂值。
  • 战意 斯特拉斯堡法国杯多为替补出战 
    斯特拉斯堡在法国杯并没有投入较多的精力,上一圈就派出了较多的替补和年青球员,面对来自法乙的格勒诺布尔都是在加时赛才幸运击败对手。
  • 实力 斯特攻击火力法甲第2 
    斯特拉斯堡的技战术打法较为进取,本赛季在法甲以37个进球成为进攻力第二强的队伍,不过防守端的失漏较多,场均到达1球而呈现攻强守弱的属性。
  • 交锋 斯特拉斯堡交锋少溃败 
    两队过往6次交锋斯特拉斯堡1胜1平4负,不过净负超过2球的比赛仅有1场,概率仅1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