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越南 vs 日本

时间:2019-01-24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环境     越南继续坐镇“福星球场”
    本场比赛在位于迪拜的Al Maktoum球场进行,该球场可以容纳15000人现场观战。越南16强赛正是在这片球场点球大战淘汰约旦获得晋级。
  •                
                                        主队攻略: 越南                
                               
  •                                   状态     越南PK战爆冷创历史
    越南在16强战中对战约旦队,最终两队90分钟战成1-1平局,加时赛各无建树,点球大战中他们4-2取胜,爆冷淘汰对手晋级8强,这也是越南国家队在亚洲杯淘汰赛中的首场胜利。                           
  •                            
  •                                   阵容     裴进勇时隔365天打入制胜点球
    越南队在16强的点球大战最后1轮派出了23岁的中卫裴进勇,其轻松骗过约旦门将帮助球队晋级八强,早在2018年的1月20日,在越南U23与伊拉克U23的亚青赛的8强战汇总,同样是这名球员射入第5个点球帮助球队淘汰对手。裴进勇效力于越南甲球队越电信,已经累计为国家队出战了19场。                           
  •                            
  •                                   阵容     越南全员效力国内联赛
    越南队大名单全员效力于本土联赛,而主力门将邓文林则是刚刚确定从海防转会蒙通联队,将在新赛季效力泰超联赛。                           
  •                            
  •                                   伤停     越南全员健康最强阵出击
    越南队内没有任何伤停情况,本场比赛可以派出最强阵出击。                           
  •                            
  •                                   阵容     越南中前场球员首发固定
    越南队首发阵容相对固定,他们本届亚洲杯有8人连续4场首发,仅在后防线阮峰鸿维、杜维孟和段文厚3人交替进行首发。                           
  •                            
  •                                   阵容     越南对阵强队使用五后卫
    越南本届亚洲杯面对伊拉克、伊朗和约旦都是使用541阵型,稳定后防线是比赛第一要领,而仅有一场使用442是他们面对实力相对较弱的也门。                           
  •                            
  •                                   数据     越南队平局年龄亚洲杯最小
    越南队目前的核心球员是阮广海,他也是越南队获得U23亚洲杯亚军的功臣,被称为“越南梅西”。此次出征亚洲杯,越南队就是以这支冠军之师为班底的,平均年龄24.3岁,是本届亚洲杯均龄最小的球队。                           
  •                
                                         客队攻略:日本                  
                               
  •                                   状态   森保一体系日本8胜1平 
    森保一在世界杯后接手日本,包括友谊赛和亚洲杯9场比赛获得惊人的8胜1平战绩,包括击败南美劲旅乌拉圭。
  •                            
  •                                   实力   日本全队身价为对手46倍 
    日本亚洲杯大名单全队身价为8080万欧元,而越南全队身价仅为175万欧元,日本队身价为对手的46倍,相差悬殊。
  •                            
  •                                   阵容   日本亚洲杯旅欧球员占比创新高 
    日本队本届亚洲杯大名单旅欧球员占比52%,是历届参加亚洲杯旅欧球员比例最高的,足以见得他们对于本次亚洲杯的重视。
  •                            
  •                                   阵容   富安健洋收获国家队首球 
    日本16强赛对战沙特,最终依靠中卫富安健洋的头球1-0淘汰对手。富安健洋年仅20岁,这粒进球是他代表国家队的首个进球。
  •                            
  •                                   伤停   青山敏弘伤退国家队 
    效力于广岛三箭的日本队后腰青山敏弘由于右膝伤势,已经宣布退出日本国家队,这是继手田英正之后又一名后腰球员因伤退出亚洲杯日本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