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中国 vs 伊朗

时间:2019-01-24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往季交锋国足处于全面劣势
    双方自1976年至今的17次交锋中,国足仅仅取得过2胜7平8负的战绩。不过高洪波和里皮执教的2次对阵伊朗,国足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主场0-0战平,做客只是由于后卫禁区内解围不果断导致了一粒丢球。
  •                
                                        主队攻略: 中国                
                               
  •                                   状态     国足4战2次逆转取胜
    国足前4场比赛3胜1负,小组赛前2战全胜提前晋级,第三场比赛轮换阵容的情况下0-2输给了全主力出战的韩国。淘汰赛首战国足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依靠肖智和郜林的进球最终2-1逆转击败泰国,这已经是国足本届杯赛中第二次完成逆转,一方面说明球队的防守存在一定问题,另一方面也能看出球队的进取精神。                           
  •                            
  •                                   阵容     亚洲杯小组赛最佳进球出炉
    亚洲杯小组赛阶段最佳进球的投票已经结束,第一名是获得465629票的越南球员阮光海。而武磊在禁区内的侧身凌空垫射以305806票位列第二,伊朗球员古多斯位列第三。                           
  •                            
  •                                   伤停     张琳芃累计黄牌停赛
    主力后卫张琳芃累计黄牌停赛,而另一名主力中卫冯潇霆已经连续2场打封闭上阵,国足的后防线将面临考验,武磊上一场带上上阵明显影响其发挥,此前伤缺的肖智上一场已经复出且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                           
  •                            
  •                                   数据     国足亚洲杯进攻表现可圈可点
    国足的进攻一向被诟病,不过此次亚洲杯球队的进攻表现不俗,除了对阵韩国轮换阵容未能取得进球,其余3场一共打进5球,加上此前的热身赛,8场比赛有7场有进球斩获。                           
  •                            
  •                                   裁判     本场比赛由贾西姆执法
    本场比赛将有卡塔尔人贾西姆执法,本届杯赛贾西姆已经执法了3场比赛,共出示12张黄牌,场均4黄出牌率不敌。值得一提的是,贾西姆在中国队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先后给中国球员出示了四张黄牌。                           
  •                            
  •                                   言论     里皮盛赞伊朗,国足要避免犯错
    里皮赛前表示:“很明显,伊朗队是亚洲顶级球队之一,他们在去年世界杯上打得很好,他们的球员非常强壮,战术执行有条理并且质量非常好,根据我们对伊朗的了解,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在战术上完美地反对他们。没有错误的余地,因为他们会抓住你的每一次机会。”                           
  •                
                                         客队攻略:伊朗                  
                               
  •                                   状态   伊朗4战3胜1平,防守不丢球 
    伊朗是目前亚洲的老大,去年世界杯险些将葡萄牙挤出淘汰赛,而本届亚洲杯他们也展现了强大的攻守能力,4场比赛打进9球,防守端至今没有丢过球,淘汰赛首战也是以2-0的比分轻取了阿曼。
  •                            
  •                                   状态   伊朗5届亚洲杯常规时间不败 
    伊朗自2004年亚洲杯至今,已经连续五届没有在90分钟内输过球。本届亚洲杯还未曾丢球,而前两年的12强赛,伊朗更是10场只丢2球,防守之强悍让人叹为观止。
  •                            
  •                                   伤停   伊朗主力中场累计黄牌停赛 
    效力于特拉布宗体育的中场瓦希德·阿米里累计黄牌停赛,此人前4场亚洲杯全部都首发出场,是球队中场的主力。
  •                            
  •                                   阵容   头号球星阿兹蒙已打入3球 
    本届亚洲杯,伊朗队展现出强劲的势头,4场比赛共轰入9球且1球不丢,强势闯入八强,展现夺冠热门的风采。其中头号球星阿兹蒙在本届赛事中已经打进3球。此外,阵中还有上赛季荷甲金靴贾汉巴赫什,他在对阵阿曼的比赛同样已经打开进球账户。
  •                            
  •                                   环境   本场场地已成伊朗“准主场” 
    本场比赛将在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体育场进行,伊朗第一场小组赛以及上一场对阵阿曼的比赛都是在这块场地上进行的,而国足第二场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也是在这里进行,相比较而言,伊朗对于这块场地无疑要更加适应。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