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澳洲甲攻略:惠灵顿凤凰 vs 墨尔本城

时间:2019-01-26 12: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墨尔本城4次做客3次凯旋
    墨尔本城过去4次客战惠灵顿凤凰的澳甲比赛,球队有3次获胜凯旋而归。最近一场比赛墨尔本城5-1狂虐对手。
  •                
                                        主队攻略: 惠灵顿凤凰                
                               
  •                                   状态     惠灵顿9场不败被终结
    上场澳甲,惠灵顿主场0-1不敌悉尼FC,此后,球队过去5胜4平连续9场不败的战绩终于告破。                           
  •                            
  •                                   实力     前锋克里希纳射术最为精湛
    在同积澳甲联赛球员的过去至少10次射门当中,惠灵顿前锋克里希纳的射门转化率达到31%,在澳甲球员当中最高。目前,克里希纳累计斩获了11粒进球。                           
  •                            
  •                                   阵容     惠灵顿2人重返大名单
    后卫 Dylan Fox(4场)和前锋Max Burgess(10场1首发)本场重返大名单;球队目前没有伤病的停赛的消息。                           
  •                            
  •                                   环境     惠灵顿上半场不易进球?
    在主场,惠灵顿过去2场澳甲比赛的上半场始终没能破门,要知道在去年的1月份期间,他们曾连续3轮主场比赛的上半场无法进球。                           
  •                            
  •                                   环境     惠灵顿半场抗击打能力超强
    惠灵顿在半场比赛中斩获5胜6平,球队在半场的抗击打能力仅次于阿德莱德联(6胜6平)。而且惠灵顿在半场不败的情况下,球队全场结束仅仅才输掉1场。                           
  •                
                                         客队攻略:墨尔本城                  
                               
  •                                   状态   墨尔本城绝杀流浪者,暴露防线隐患 
    上场澳甲,墨尔本城主场4-3将西悉尼流浪者绝杀,尽管球队仍是澳甲最佳的防守球队,可是时隔11轮之后,他们首次被对手灌进了3个球。
  •                            
  •                                   实力   墨尔本城客战攻击力最差 
    新赛季至今,墨尔本城澳甲客战取得了3胜1平3负,累计才打进了8粒进球,是客场比赛攻击力最弱的球队。
  •                            
  •                                   实力   澳甲头号得分后卫德莱特 
    主力后卫德莱特上一场澳甲比赛梅开二度,帮助墨尔本城4-3获胜。目前德莱特斩获6球是澳甲第一得分后卫。
  •                            
  •                                   阵容   主力中场维多西奇伤愈复出 
    本场比赛,墨尔本城主力中场维多西奇(2球2助攻)伤愈复出;中场纳哈林(7场)重返大名单。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