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亚洲杯攻略:伊朗 vs 日本

时间:2019-01-28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实力     日本世界排名低对手21位
    根据最新的FIFA世界排名,伊朗为世界第21名,高居亚洲第一,而日本则是排在世界第50名,在亚洲排在第3名。
  •                            
  •    环境     扎伊德球场有望再次爆满
    本场比赛在扎伊德球场进行,这里最多可以容纳25000名左右观众现场观战,之前阿联酋与澳大利亚的8强战就在这里进行,扎伊德球场开幕来首次爆满,阿联酋以1-0淘汰了澳大利亚。本场扎伊德球场有望再次迎来爆满。
  •                
                                        主队攻略: 伊朗                
                               
  •                                   阵容     伊朗多名球员效力欧洲联赛
    同大多数西亚球队阵容由本国联赛球员构成不同,伊朗队中有多达9人效力于欧洲联赛。炙手可热的主力前锋阿兹蒙效力于俄超喀山鲁宾,已经在国家队打入28球。                           
  •                            
  •                                   阵容     伊朗由“防御”转向“主动进攻”
    世界杯上伊朗以弱队自居,打451的防守阵型,回到亚洲赛场他们重拾强队的主动进攻策略,除了扼守中路要津的伊布拉希米(原主力埃扎托拉希养伤)之外,其余的5名中前场球员,都以进攻型为主,而且不用承担过于繁重的防守任务。                           
  •                            
  •                                   阵容     阿兹蒙距离金靴尚有距离
    伊朗队内头号射手阿兹蒙本届亚洲杯打入4球,距离暂时位居榜首的莫埃兹-阿里(卡塔尔)有3球,争夺金靴尚有难度。                           
  •                            
  •                                   伤停     伊朗尖刀遭遇停赛
    伊朗前场尖刀塔雷米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染黄,本场比赛将累计黄牌停赛,塔里米效力于卡塔尔联赛加拉法,与中国队首开纪录进球正是他打进。                           
  •                            
  •                                   伤停     伊朗主力中场解禁复出
    伊朗主力中场瓦希德.阿米里上场比赛累计黄牌停赛,本场将迎来解禁复出。                           
  •                            
  •                                   数据     波斯铁骑防守固若金汤
    伊朗队本届亚洲杯至今5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成功,还未有过失球,防守可谓固若金汤。伊朗阵中主力门将为贝兰万德,其效力于波斯波利斯,在亚冠赛场同样以防守坚固著称。                           
  •                            
  •                                   言论     奎罗斯:日本是亚洲最成功球队
    伊朗主帅奎罗斯在赛前恭维了对手一番,“日本队的球员都非常出色,他们是亚洲最成功的一支球队。”                           
  •                            
  •                                   战况     伊朗高压致使中国后防丑态百出
    伊朗在8强战对战中国队,由于实力占据绝对优势,他们的压迫式打法让中国后防丑态百出,三名中卫齐齐受迫重大失误,直接导致3粒失球完败。                           
  •                
                                         客队攻略:日本                  
                               
  •                                   状态   日本誓将“1-0主义”进行到底 
    日本队本届亚洲杯所有比赛都是一球小胜,而多达3场完场比分都是1-0,球队进入淘汰赛阶段先后以1-0的相同比分击败了淘汰了沙特和越南。
  •                            
  •                                   状态   日本新秀前锋备受质疑 
    日本主帅森保一本届亚洲杯招入了清水鼓动年轻前锋北川航也,几场比赛都是首发出战,不过其表现差强人意,前场缺乏存在感,且未有进球,表现遭到日本媒体质疑。
  •                            
  •                                   伤停   日本王牌前锋伤疑复出 
    日本王牌前锋大迫勇也上场比赛替补出战,宣告伤愈复出,这名主力前锋的归来也让蓝武士的半决赛比赛增添了更多砝码。
  •                            
  •                                   阵容   日本预计首发:4231,大迫回归 
    根据日媒预测,本场比赛日本预计派出4231阵型,大迫勇也伤愈重回首发,而门将可能会派出效力于仙台维加泰的舒米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