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葡超攻略:马里迪莫 vs 里奥阿维

时间:2019-01-28 15: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战意     双方联赛仅差1分因而战意十足
    目前马里迪莫在联赛中积20分排名第11位,而里奥阿维则在联赛中积21分排名第10位。双方目前联赛积分仅差1分,因而双方战意十足。
  •                            
  •    交锋     马里迪莫主场对里奥阿维占据优势
    双方近10次交战4胜2平4负的战绩,双方平分秋色。其中马里迪莫主场对战里奥阿维还是占据一定优势,马里迪莫近5次主场对战里奥阿维取得4胜1负的战绩。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马里迪莫客场1比3负于里奥阿维。
  •                            
  •    其他     双方赛果喜见平局收场
    双方在历史交战赛果上很少会出现大比分赛果,双方交战赛果通常喜见小分差赛果。此外双方交战也较喜欢平局收场。
  •                
                                        主队攻略: 马里迪莫                
                               
  •                                   状态     马里迪莫走出低谷近4战全胜
    马里迪莫在经历了此前各项赛事6轮不胜(1平5负)的糟糕战绩后,球队近期迎来爆发,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打进6球失1球的表现非常惊艳。                           
  •                            
  •                                   状态     马里迪莫主场赢球终结6轮不胜低迷
    马里迪莫在经历了此前主场6轮连败且只打进1球的低迷之势后,球队在新年后的第一场主场比赛2比1战胜联赛中上游球队波尔蒂,球队主场重获胜轨,球队士气高涨。                           
  •                            
  •                                   伤停     主力门将阿贝德扎因亚洲杯缺战
    马里迪莫主力门将阿贝德扎应伊朗国家队征召出战亚洲杯因而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后卫贝贝托以及中场法布里西奥回归
    马里迪莫主力后卫贝贝托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主力中场法布里西奥目前已经回归训练,本场比赛有望复出。                           
  •                            
  •                                   阵容     马里迪莫门将查尔斯表现神勇
    马里迪莫在由门将查尔斯首发的比赛中,马里迪莫在3场葡超中仅仅丢掉1个球,连续2场实现零封,防守表现可圈可点。                           
  •                
                                         客队攻略:里奥阿维                  
                               
  •                                   状态   里奥阿维近10场难求一胜士气低落 
    里奥阿维近期状态严重下滑,球队近10场联赛未尝一胜,取得4平6负的战绩,球队整体士气低落。
  •                            
  •                                   状态   里奥阿维新帅并没有提高球队战绩 
    里奥阿维新任主教练拉莫斯上任以来,里奥阿维先是在客场2-4惨败给本菲卡,随后他们分别与塞图巴尔和费伦斯战成平局。球队在新任主教练的带领下并没有取得改变。
  •                            
  •                                   伤停   主力后卫波尔夫科维奇领衔伤缺名单 
    里奥阿维主力后卫波尔夫科维奇、中场乔卡、前锋努诺、前锋格尔森均将继续伤停。此外球队中场莱安德里尼奥也进入伤停名单。
  •                            
  •                                   阵容   主教练拉莫斯征召二线队员出战 
    里奥阿维目前阵中有多名伤兵,因而主帅拉莫斯征召了一些二线队的球员。
  •                            
  •                                   阵容   里奥阿维射手王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里奥阿维头号射手前锋维尼修斯目前共出战20场比赛打进14球,状态火热。不过其在周五时去了摩纳哥,本场比赛出战成疑。
  •                            
  •                                   主帅   主教练拉莫斯还没赢过马里迪莫 
    里奥阿维新帅拉莫斯过去2次与马里迪莫交战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可见马里迪莫也是拉莫斯的克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