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德乙攻略:柏林联合 vs 科隆

时间:2019-01-31 11: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柏林联合                
                               
  •                                   战意     柏林联合获胜即可闯进德乙前三
    目前,柏林联合暂列德乙第4名,因身前的圣保利在早场的比赛中落败,所以球队若击败科隆即可闯进排行榜前3名。                           
  •                            
  •                                   实力     柏林联合主场战绩德乙最佳
    新赛季至今,柏林联合德乙主场战绩6胜3平保持不败,累计21分高居主场排行榜第一名。期间场均打进2.11球,场均丢掉0.56球,球队攻防表现无人匹敌。                           
  •                            
  •                                   伤停     柏林联合前锋米斯伤停
    本场比赛,前锋米斯(10场3球)因伤将无法出战;后卫拉普因伤出战成疑。                           
  •                            
  •                                   阵容     新援马内有望进入先发
    冬窗期间,攻击中场马内来自于里斯本竞技,在2016-17赛季,马内曾效力于斯图加特,并有6球入账。德媒预计,马内有望迎来第1场首发亮相。                           
  •                            
  •                                   转会     柏林联合2名前锋转会离队
    前锋K.雷东多(8场)加盟到菲尔特,前锋赫德伦德(11场)转会到布隆德比,此外柏林联合的主力阵容保持完整。                           
  •                
                                         客队攻略:科隆                  
                               
  •                                   实力   德乙锋霸特罗德6场德乙连续破门 
    科隆头号射手特罗德已经斩获了22粒进球,是当前德乙联赛的金牌射手。在过去6场联赛中,特罗德连续破门,状态好到爆棚!
  •                            
  •                                   伤停   主力后卫赫克托本场停赛 
    本场比赛,主力后卫赫克托累计黄牌遭遇停赛;中场莱曼、主力中场绍布、中场赫格尔、中场科杰洛和后卫佐比希全部伤停。
  •                            
  •                                   阵容   奥地利国脚凯因茨或进入首发 
    冬窗期间,来自德甲云达不莱梅的中场、奥地利国脚凯因茨被媒体列入了首发预测名单当中,此前2个赛季,凯恩兹累计为不莱梅打进了5粒进球。
  •                            
  •                                   主帅   安方:这场比赛会很困难 
    科隆客场挑战柏林联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方教练表示:柏林联队防守密集,逼抢凶狠。对阵他们的比赛会很困难。凯因茨和盖斯的融入很好。球队氛围很棒。
  •                            
  •                                   环境   莫德斯特重返科隆,但无资格出战 
    锋线大将莫德斯特已经从中超回归到科隆,科隆已经向FIFA递交了莫德斯特的德乙参赛许可申请,但本场比赛将无资格出战。莫德斯特在2016-17赛季为科隆砍下了25粒进球,是绝对的锋线头牌。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