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西杯攻略:赫罗纳 vs 皇家马德里

时间:2019-01-31 16: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皇马近3次都是能大胜对手
    两队过往的4次交锋中,皇马3胜1负占优,上赛季赫罗纳升级后首次对阵皇马便在主场2-1爆冷赢球,但此后的3次交手赫罗纳都是惨败,其中国王杯首循环做客2-4落败。
  •                
                                        主队攻略: 赫罗纳                
                               
  •                                   战意     赫罗纳历史首进国王杯8强
    本赛季之前,赫罗纳国王杯最好成绩是16强,本季淘汰马竞后赫罗纳已经创造了俱乐部历史。                           
  •                            
  •                                   状态     赫罗纳各项赛事3连败
    赫罗纳近期状态不佳,各项赛事遭遇3连败,而且跨年度已经是10场不胜,防守端连续13场比赛都有丢球。                           
  •                            
  •                                   数据     赫罗纳国王杯有球能力不俗
    赫罗纳本赛季国王杯赛场上有球能力不俗,前5战打出4场大2.5球,另外一场则是1-1战平马竞,也有2个进球。                           
  •                            
  •                                   赛程     赫罗纳连续主场作战
    赫罗纳上轮联赛在周六进行,相比同样连续一周双赛的皇马,赫罗纳要多一天休息,而且是连续主场作战,体能方面将略微占优。                           
  •                            
  •                                   战况     中卫被罚下,赫罗纳0-2输强敌
    赫罗纳上轮联赛主场0-2输给巴萨,开场9分钟球队的防线便被攻破,第51分钟中卫贝尔纳多2黄变1红被罚下,随后梅西再为巴萨打进1球,少一人作战的赫罗纳无力回天,遭遇3连败。                           
  •                
                                         客队攻略:皇家马德里                  
                               
  •                                   战意   皇马国王杯夺冠次数第三 
    皇马历史上先后39次打进国王杯决赛,其中19次夺冠,是该项赛事中夺冠次数第三多的球队,最近一次夺冠是在13/14赛季,决赛中皇马2-1击败了巴萨。
  •                            
  •                                   状态   皇马近6战5胜状态出色 
    皇马近期状态不错,各项赛事6战取得5胜1负的战绩,近2战球队先后以4-2的相同比分大胜了赫罗纳和西班牙人,进攻端的表现非常出色。
  •                            
  •                                   阵容   皇马全队仅巴列霍缺席合练 
    皇马今日完成了本周备战赫罗纳的第二次训练,全队仅巴列霍独自进行恢复训练。此前有伤的三名皇马球员拉莫斯、纳瓦斯和阿森西奥都已经恢复训练,他们可以出战当地时间本周四与赫罗纳的西班牙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比赛。
  •                            
  •                                   主帅   索式皇马只比巴萨少拿3分 
    在索拉里执教的11场联赛中,皇马获得了8胜1平2负的成绩,拿到25个积分,与同城对手马竞同分,而第四名的塞维利亚同期只拿到17分,领头羊巴萨的成绩是9胜1平1负,获得28个积分。也就是说,索拉里时代的皇马只比巴萨少拿3分。
  •                            
  •                                   战况   本泽马梅开二度,皇马4-2胜出 
    上轮联赛,皇马做客4-2击败鲁比的西班牙人,为皇马建功的分别是本泽马(2球),拉莫斯和贝尔,送上助攻的分别有莫德里奇和巴斯克斯。不过坏消息是,主力中卫瓦拉内被红牌罚下。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