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巴圣锦标攻略:圣保罗 vs 巴西瓜拉尼

时间:2019-01-31 18: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攻略: 圣保罗                
                               
  •                                   状态     圣保罗不敌桑托斯遭遇锦标赛首败
    圣保罗上轮在客场0:2不敌桑托斯遭遇了本届锦标赛的首场失利,不过仍名列小组第一,很大原因是同组其他三支队伍实力平平。                           
  •                            
  •                                   阵容     圣保罗中场核心有望复出
    圣保罗中场核心埃尔纳内斯缺席了此前三场比赛,本场比赛有望复出作战,之前他由于身体状况不佳而频繁调养。                           
  •                            
  •                                   交锋     圣保罗已22年不输巴西瓜拉尼
    圣保罗最近18场对阵巴西瓜拉尼取得11胜7平的不败战绩,上次不敌对手还是在22年以前。                           
  •                            
  •                                   数据     圣保罗共21次夺取锦标赛冠军
    圣保罗过往共21次夺得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不过最近一次捧杯已经是在2005年。                           
  •                            
  •                                   转会     圣保罗一名小将租借离队
    圣保罗年仅21岁的门将日前租借加盟英超水晶宫队,后者此前曾遭遇门将荒,一度无人可用。                           
  •                            
  •                                   其他     圣保罗赛前训练因恶劣天气取消
    圣保罗赛前训练突遭闪电雷雨天气,球员们被迫进行室内康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锦标赛赛程密集,康复训练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                
                                         客队攻略:巴西瓜拉尼                  
                               
  •                                   伤停   巴西瓜拉尼一名后卫伤缺 
    巴西瓜拉尼后卫列侬(1场)仍在养伤阶段,无法出战本场比赛,除此之外球队阵容齐整。
  •                            
  •                                   阵容   巴西瓜拉尼实力提升 
    巴西瓜拉尼是巴乙联赛的一支队伍,实力较为出色,为了尽早完成升级,球队本赛季进行了多笔大投入,其中包括招揽前科林蒂安主帅洛斯。
  •                            
  •                                   数据   巴西瓜拉尼时隔6年征战锦标赛 
    巴西瓜拉尼上次参加锦标赛还是在2013年,时隔6年后巴西瓜拉尼在锦标赛的战绩为1胜2负,排名同组第三。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