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赛事前瞻 > 正文

阿甲攻略:圣胡安圣马丁 vs 博卡青年

时间:2019-01-31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    交锋     圣胡安圣马丁对博卡3连败
    双方近10次正式比赛交战,圣胡安圣马丁取得1胜2平7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下风。其中圣胡安圣马丁近3次面对博卡青年保持连败。
  •                            
  •    其他     双方交战不喜见平局收场
    双方交战赛果很少出现一边倒的大比分赛事,双方赛果均以小分差赛果呈现。此外双方交战也不喜平局出现。
  •                
                                        主队攻略: 圣胡安圣马丁                
                               
  •                                   战意     圣胡安圣马丁急需抢分保级
    圣胡安圣马丁目前在阿甲中积15分排名第21位,而且阿甲联赛降级实行平均分制度,因而圣胡安圣马丁目前的平均积分1.126分,位列联盟的倒数第5名,即将跌入降级区。                           
  •                            
  •                                   状态     圣胡安主场表现回暖但防守糟糕
    圣胡安圣马丁近五个主场取得2胜3负的战绩,相较于球队此前主场2平2负的战绩,球队近期主场的表现有所回暖。但是球队防守端的表现持续低迷,近10场比赛球队仅有2场比赛实现零封。不过球队攻击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近6场赛事仅有1场未能完成破门。                           
  •                            
  •                                   伤停     圣胡安圣马丁无伤病影响
    圣胡安圣马丁目前无伤病影响,球队人员齐整。                           
  •                            
  •                                   阵容     前锋帕拉西奥斯状态火热
    圣胡安圣马丁前锋帕拉西奥斯近期状态火热,其在近3场比赛中打进3球,并且有2场比赛被评为最佳球员,是队内最值得信赖的攻击点。                           
  •                            
  •                                   主帅     主帅弗雷斯特罗对战博卡无优势
    圣胡安圣马丁新任主帅弗雷斯特罗过去5次与博卡青年交锋仅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                
                                         客队攻略:博卡青年                  
                               
  •                                   战意   博卡青年志在卫冕任务艰巨 
    博卡青年目前在联赛少赛2轮积25分排名第5位,与领头羊竞技俱乐部相差14分,对于志在卫冕的博卡青年而言任务依然艰巨。
  •                            
  •                                   状态   博卡青年近10战2败进攻端稳定 
    博卡青年近10场赛事仅有2场败绩,但是这期间球队的平局多达4场,此外球队近10场赛事还未有过连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近10场比赛共打进15球且仅有1场没有入球,可见球队进攻端的发挥稳定。
  •                            
  •                                   状态   博卡近10场客战仅1败但防守不稳 
    博卡青年近10个客场仅有1场败绩,但是球队客战平局多达6场,这足以证明球队客战胜率并不高。不过球队已连续七个客场均能取得进球,球队进攻效率颇高。但是球队防守端近10场比赛仅有3场完成零封,可见球队防线并不稳固。
  •                            
  •                                   伤停   博卡青年多名球员伤缺 
    博卡青年后卫法布拉、中场加戈(8场)、阿尔门德拉(9场)、后卫戈茨(10场)均因伤缺席本场比赛。
  •                            
  •                                   阵容   博卡青年新帅首战多名新援上场 
    上一场联赛博卡青年客场挑战纽维尔老男孩,这也是博卡青年新任主教练阿尔法罗的执教首战,新援中场马尔科内迎来首发,新援门将迪亚斯、后卫埃雷迪亚均替补出战。
  •                            
  •                                   转会   后卫马加利安和巴勒尔迪转会离队 
    博卡青年后卫马加利安和巴勒尔迪两名球员转会离队,两人转会费达到2400万欧元。
  •                            
  •                                   主帅   博卡青年迎来新任主帅阿尔法罗 
    博卡青年在冬窗更换了主帅,此前飓风队的56岁主帅阿尔法罗上任。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赛事前瞻(1170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